龜山_關口飯店

放鬆又好玩的飯店 ゲストホテル関ロッジ

攝影/撰文:巴比特

 

秋季來到龜山玩推薦這間飯店,有大眾溫泉可以放鬆身心、還有遊戲區可以讓小孩或是小寶貝放放電。周邊又有老街可以逛,要去血拚大概開車15分鐘可到市區內藥妝店或是餐廳。這是一間很適合老小的親子飯店。有吃的、玩的還可以泡湯,和式房跟中班以上小孩粉愛的雙層床。

🏪 住宿心得 🏪

1️⃣ 寬敞舒適的雅房

我們住的房型是塌塌米加上雙層床房型。從地上、雙層床都可以睡,能睡的空間非常大。哥哥超級想睡雙層床,但是阿嬤說很危險只讓他在上面玩。雖然是雅房但是公共廁所非常乾淨,阿嬤說很OK。

龜山_關口飯店

龜山_關口飯店

 

2️⃣ 公共大浴池

開放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23點,我們吃完晚飯趕在最後可以泡湯的時間去洗澡與放鬆一下。這裡男女分區,男生池只有一個,溫度大概在45度上下。這樣的溫度我還OK但是哥哥就需要點時間適應,最後哥哥也只有泡泡腳(他很怕燙)。阿嬤就說太棒太舒服啦,對大浴池非常的滿意。

龜山_關口飯店

龜山_關口飯店

 

3️⃣ 公共休憩區、一樓飲料Bar

公共休憩區可以玩桌球跟電動,比較亮眼的就是還有小寶貝的遊戲區喔。如果就算有機會帶妹妹來這裡也有妹妹的遊戲區。我們有看到有旅客在這玩桌球,聊天,還有提供Wii可以玩,果然哥哥就是被Wii吸引了。一樓有飲料自動機,住在這的旅客是可以免費喝的。我喝了一輪的心得是,恩....果汁跟冰水我比較喝得下去。

龜山_關口飯店

龜山_關口飯店

龜山_關口飯店

 

4️⃣ 好吃的輕食早餐

早餐一個人需要加價3百多日圓很便宜,整份套餐有水煮蛋、柳橙汁、烤土司。他們的吐司我吃了一口眼睛發亮,我沒有吃過這麼綿密又香的厚片,所以一定要吃一定要吃一定要吃,講三遍很重要。而且用餐大廳區域有湖景超美的。邊用餐邊賞景是真的是超享受的啦❤️。

龜山_關口飯店

龜山_關口飯店

🚐 交通 🚐

有提供免費停車場,適合自駕的旅客。如果要搭乘鐵路要至JR 関駅,步行約15分鐘,路程會經過關宿老街。

🛒 商圈 🛒

因為偏山區,離超商其實步行會有點遠,附近只有老街但天黑就沒東西了。由於我們是開車,開車前往龜山市區約13分鐘,那邊有大賣場、餐廳等,我們當晚就是在龜山市區解決晚餐的。

⚠️ 注意事項

有門禁,非24小時櫃台。最後check in為 21:00,門禁 23:00,建議不要太晚到。

重點整理

🅿️ 免費停車場
⭕ 大浴池溫泉
⭕ 和式房
⭕ 飲料Bar
⭕ 社交廳
⭕ 早餐

加碼!ゲストホテル関ロッジ 周邊補充

賞櫻+滾輪滑梯 龜山公園

老街風情畫 關宿老街


親子旅遊評價
🤴哥哥 5Y3M ❤️❤️❤️❤️🖤
👵阿嬤 63Y ❤️❤️❤️💛🖤


【ゲストホテル関ロッジ 資訊】
地址:日本三重県亀山市関町新所1574-1
🌐 https://seki-lodge.com/
🕐 checkin:16~21時,退房:10前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9年11月💳 參考費用 (日圓)
住宿 ¥9350
早餐 ¥350x3=1050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JR關口站 (步行約15分)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