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隆_三馫麵館

三馫麵食館

攝影/撰文:巴比特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9號
捷運:捷運萬隆站

 

這次來用餐印象真的不錯。原本站在外面會以為是很貴的餐館,沒想到價格算很平價。

 

😆清燉牛肉麵🤣

湯頭非常清爽,帶有些許鮮味,很特別。牛肉大約有四、五塊,目測每片厚度約有0.5公分上下。吃起來蠻嫩的,少許有帶筋的地方會需要多咬兩下。麵條是這間店的主打“三馫麵”吃起來的確紮實。五歲的小王子很愛,原本預期他吃個1/4就好,竟然肉可以吃到剩一小片給我,麵條吃大約近一半。太開心了,終於找到挑食小孩的愛店了。這碗140元花的很值得!

萬隆_三馫麵館

萬隆_三馫麵館

萬隆_三馫麵館

 

 

😆玉米水餃🤣

🥟🥟🥟🥟🥟🥟🥟🥟🥟🥟🥟

水餃一顆7元,南港北大荒也是這個價錢。三馫的水餃尺寸上也不輸給北大荒,口味上做了區分,三馫的水餃吃起來低油膩,餡吃進嘴裡化開後香味會慢慢出來。整體也是高滿足感、健康的美食喔!這次我們父子點了10顆,哥哥自己就嗑掉5顆!超驚人!🥟🥟🥟🥟🥟小朋友吃超級大推喔!

看到店內的裝潢的大櫃子,還有燈籠,木造大門跟木桌椅。走的偏中式文青復古風格,很有味道喔!

萬隆_三馫麵館

萬隆_三馫麵館

萬隆_三馫麵館

 

😆薑汁豆花🤣

☕最後再推個必點高CP的,就是他們的薑汁豆花!加購才20元哩,就算夜市賣純豆花都不見得這麼便宜。再來聽到薑汁先別嚇一跳,他們的甜湯底沒有薑味,薑的刺激感非常薄弱。豆花吃的出來就是手工豆花,非常軟嫩!🤣小哥哥差點把糖水吸乾,沒有搶過來的話我可能乾吃豆花了!

萬隆_三馫麵館

萬隆_三馫麵館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萬隆_三馫麵館

【三馫麵食館 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9號
電話:02-29348518
官網: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週三休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9年03月
每人平均消費:約150
推薦菜色:清燉牛肉麵、玉米水餃、薑汁豆花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萬隆站
公車站:萬隆
汽車停車:不好停,不建議開車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