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川泰式料理

泰川泰式料理 Part1

亞東技術學院周邊新開美食 商業套餐篇

 

前言

泰川泰式料理是亞東技術學院周邊的新開美食。2018年1月新開張,主要提供泰式合菜料理,平日中午也有推商業套餐。這次分享商業套餐的心得,價位約在129元起,份量還不少相當的超值。主菜相當美味,像是椒麻雞跟打拋豬都超級下飯的啦。

泰川泰式料理

 

前往交通

機車、汽車算是相當方便的。泰川對面就有平面收費停車場,位置很多很好停。如果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捷運是亞東醫院站,步行前往約10分鐘。或是搭公車前往亞東技術學院,步行約3分鐘。

泰川泰式料理

 

商業午餐的價目表

商業午餐只有一至午的中午提供,有泰式套餐、中式炒飯跟日式拉麵丼飯等類型。這次我跟白芷公主就選擇泰式類型的餐點,價位約在129~149左右。並且還有附白飯、湯、小菜與甜點,建議點了套餐就不需要額外加點飲料,會真的吃很撐。

泰川泰式料理

 

 

接下來,我們就重點分享這次用餐的介紹!

 

椒麻雞肉套餐 139元

簡單的結論,好吃!因為椒麻雞是現炸的,所以肉的嫩度、皮的酥脆度都很棒,還沒入口光看就想流口水了。其次,也式最重要的泰式調味那酸酸帶點小辣的感覺都有完全呈現出來。

泰川泰式料理

 

 

 

打拋諸肉套餐 129元

以前去士林夜市我最愛的泰式料理點打拋豬,老闆現炒的嗆辣不只吃的很刺激連正在炒的辣味也會嗆的我一直打噴嚏。泰川的打拋豬大概就微辣,對怕辣的我就更適合了,推薦給輕度口味的朋友。最好追加一碗白飯,這超級超級配飯的啦!

泰川泰式料理

 

吃完餐點的最後就是品嘗甜點啦,附餐附的是西米露,椰奶香濃度不錯喔!

泰川泰式料理

 

 

泰式奶茶 40元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點餐時又加點了泰式奶茶。雖然很香濃而且大杯,但是套餐的份量有點大,最後還是喝不完。

泰川泰式料理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泰川泰式料理

【泰川泰式料理 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27號
電話:02-8967-575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02月
本次平均消費:169元
推薦特色:商頁午餐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亞東醫院站
公車站:亞東技術學院
汽車停車:亞東技術學院收費停車場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