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潮

元潮蒙古烤肉

質感好吃到飽火鍋、蒙古烤肉

 

前言

如果喜歡吃蒙古烤肉又喜歡吃酸菜白肉鍋的朋友有福音啦!林口的元潮蒙古烤肉不只提供吃到飽的蒙古烤肉,還有酸菜白肉鍋喔!剛好我家的大公主兩個都愛,選擇這間讓老婆開心就對了啦。

 

某天,我家公主跟我說他想吃蒙古烤肉又想吃酸菜白肉鍋,不知道要選哪個好。我上網google查了一下,發現林口有一間吃到飽是有蒙古烤肉跟酸菜白肉鍋的。太棒了,這樣就兩全其美啊!一次就可以全部擁有。

元潮

 

開車前往林口不是問題,問題是停車怎麼停?不過還好,元潮的位置比較不是靠近市區,因此路邊找停車格並不會太困難。平均一個大人消費大概約在500左右,吃到飽價格算是行情價。餐廳環境還不錯,不只是寬敞而且乾淨。

元潮

 

當酸菜白肉鍋的鍋子送上桌,大家"哇"的一聲!平常揪不到人真的很難吃得到酸菜白肉鍋,這次能目睹到真的是非常開心。心情一好就開始努力點的啦,火鍋料是用點的,菜單就在桌上。雖然能點的項目跟在吃到飽燒烤店或是壽喜燒店比起來少了些,但基本的肉類、蔬菜、餃類、丸子都有。

元潮

元潮

 

看著鍋裡的湯滾開來,就是準備動手開動啦。這邊要注意的是有帶小朋友建議作在兒童安全椅上避免動作太大碰到桌子發生危險。

元潮

元潮

 

 

先吃了一小輪火鍋,接下來就是蒙古烤肉啦。蒙古烤肉比較像平常吃到飽火鍋店,採自助方式取用食材。先拿好肉類、蔬菜類。再至醬料區依自己的喜好調配醬之後交給廚師料理,料理後就變成美味香噴噴的蒙古烤肉啦!如果不知道怎麼調味沒關係,醬料區有教材教您怎樣調配黃金比例喔!

元潮

元潮

元潮

元潮

元潮

元潮

元潮

 

 

料理完,當然可以趁熱香噴噴的值接嗑。不過有更棒的體驗就是"燒餅夾烤肉"!這家的燒餅真的是又香又酥脆,搭配剛做好的烤肉真的是味道與口感俱佳。

元潮

元潮

 

好不好吃,我想小孩子不會騙人,狂嗑啊!

元潮

 

 

飯後還有甜點,有冰淇淋、剉冰以及燒仙草。小王子吃到肚子都快撐破了,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會是阿嬤了吧!

元潮

元潮

元潮

元潮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元潮

【元潮蒙古烤肉 資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88號
電話:02-2609-8989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02月
消費:580元/人,100cm以下 110元/人
推薦特色: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林口 (937、920、925、948)
汽車停車:路邊停車格
機車停車:
地點位置:


鐵路交通轉乘介紹

捷運圓山站<937路>林口站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