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冰室

2015 南京三民港式飲茶店

萬芳冰室 台北店

攝影/撰文:巴比特
撰文日期:2017年04月

 

前言

每次只要能有機會跟白芷公主來個小約會都會找找台北一帶還有沒有沒吃過的港式餐廳。這篇是2015年剛開張沒多久我們兩個去吃的,這間的特色就是餐廳內裝潢氣氛超棒的,一進去就感覺自己飛到香港的茶餐廳。至於餐飲部分也都很道地,有好幾樣特色餐點這裡都有提供喔。來這免不了要來一杯香濃的絲襪奶茶陪襯,品嘗香味撲鼻,每一口吃下去都覺得幸福的揚州炒飯。真開心!

萬芳冰室

 

 

這間餐館給我最深印象分數就是在於他的裝潢!進到店內,看到高背的木頭椅子,就好像飛到香港的茶餐館一樣的感覺,因此還沒有用餐內心就已經深深被打動了。

萬芳冰室

萬芳冰室

 

 

我享喜愛港式美食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注重港式餐點的味道、環境的氣氛。

萬芳冰室

 

 

來到港式餐館,必點凍奶茶嚕!在香港喝不只尺寸較小,加冰塊還要加錢。雖然台灣賣價格也不會比較便宜但至少量喝的比較滿足。茶香與甜度都跟我在香港喝的很接近,相當的濃郁!白芷公主點了一杯紫紫的利賓納!利賓納是香港用詞,英文叫Ribena,黑醋栗濃縮果汁。早期英國統治香港時將此引進,因此也變成香港特有的飲品。

萬芳冰室

萬芳冰室

 

 

一開始我們被他們五花八門的菜單弄到眼都花了,最後決定下手揚州炒飯以及干炒牛河。揚州炒飯用料可是很豐富喔,一眼就看得到的有火腿、蝦仁、餐肉等。加上每粒米炒的又香又好吃,真的是很讚啊!干炒牛河可是白芷公主評斷會不會再回訪的關鍵餐點!他們的河粉炒得很入味,而且口感彈性俱佳,牛肉的軟硬適中的質感下通過了白芷公主的考驗!

萬芳冰室

萬芳冰室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萬芳冰室

【萬芳冰室-台北店 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16號
電話:02-27494969
官網:
營業時間:11:00至20:30
可否刷卡:待查
有無包廂:無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08月
每人平均消費:210元
推薦菜色:乾炒牛河、揚州炒飯、絲襪奶茶、利賓納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南京三民站
公車站:南京三民路口
汽車停車:周邊有收費停車場(大台北瓦斯、中崙高中等)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