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豆花

2016 北投在地甜品

唐山豆花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唐山豆花我一年不見得吃得到一次,因為想吃的時候"找不到",遇到的時候肚子又飽飽的吃不下~可惡!我第一次看到唐山豆花大概是15年前某天我騎車在承德路七段待轉,看到有豆花攤沿街邊推邊賣。遇到有人要買的時候老闆就才會停下來。有一次白芷公主在中央南路婦產科遇到,進診所領個藥後就以經走遠了,她還用奔跑的去追才買到。也就是這樣沒有固定所在,變成了北投特色神秘美食。想吃嗎?得先看看運氣好不好喔!

 

某個星期天早上,我帶著小王子要去北投親子館玩。把車停在北投站停車場後就看到移動中的唐山豆花攤,移動到親子館後就停下來了。運氣真好,立馬點了一份綜合跟小王子一起享用。

唐山豆花

 

 

一碗豆花30元,可以添加的料就簡單的紅豆、綠豆、花生跟粉圓,在台北市算是相當的便宜。份量中等剛剛好,不像陳家的會吃到撐,美味份量剛好也能保持美味的感覺。

唐山豆花

 

 

一吃就可以從口感上感覺到手工豆花的愛,真的是嫩到不行。糖水的甜度也很適中,整體感覺還蠻建康的。

唐山豆花

唐山豆花

 

 

不過要注意的是,老闆冰塊不會放很多,保鮮時間很短,所以建議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買完馬上吃掉啦~哈!

唐山豆花

 

北投好好玩,歡迎來北投碰碰運氣吃碗豆花吧!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唐山豆花

【唐山豆花 資訊】
可能出沒地址1:北投區光明路22號 (北投親子館前)
出沒區域:北投市場,北投站-唭哩岸之間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待查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5月
每人平均消費:30
推薦菜色:手工豆花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北投站
公車站:
地點位置:

[整理中....]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