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炒五味

2015 冬季親子二日遊-鹿港篇

生炒五味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鹿港市場美食第二發!要尋找在地人愛的美食不只是要看有沒有排隊,還要注意排隊的人是不是在地人。我觀察到生炒五味這間排隊的人不是帶著安全帽(觀光客應該會停周邊走進來)或是提著大包小包的菜。根據這簡單的分析就決定第二攤就是生炒五味了!觀望一下周邊點餐的人,幾乎都會點排骨飯,看來我對排骨飯開始有很大的期待了!

生炒五味

 

排骨飯  ★★★★★

他們的排骨飯實在讓我太驚豔了!很少吃到滷到這麼透的!入口之後只需要些微的力量就可以輕鬆咬嚼排骨,這對牙不好的人或是長輩真的是福音!因為名字實在太普通,要不是看到進來的人都必點排骨飯我可能會錯過點這道超強美食!

生炒五味

 

 

五味羹 ★★★★

較於排骨飯的威力,主打的五味羹就沒有那麼強的火藥味!用料豐富而且分量多又便宜的羹湯。

生炒五味

生炒五味

 

環境 ★★★☆☆
有店內環境,不過空間較小。衛生上都還合乎標準,桌面上不油不膩。
 
交通 ★★☆☆☆
停車位不好找,建議搭乘大眾運工具或騎乘機車比較方便。
 
親子友善 ★★☆☆☆
可以讓推車入內,友善度還OK。

 

 

 


 

生炒五味

【生炒五味 資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71號
電話:
官網:無
營業時間:10:00~19:00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1月
每人平均消費:100以內
推薦菜色:排骨飯(50)、五味羹(35)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市場前
汽車停車:無
機車停車:無
地點位置:


生炒五味

>2016 冬季親子2日遊系列<

Day1

Part1 - [竹南景點] 崎頂子母隧道

Part2 - [通霄景點] 白沙屯拱天宮

Part3 - [通霄食記] 40年老店 白沙屯 老杜原汁牛肉麵

Part4 - [鹿港景點] 好吃又好玩的 緞帶王觀光工廠

Part5 - [鹿港景點] 超美的廟宇 鹿港玻璃博物館 馬祖廟篇

Part6 - [鹿港食記] 來甜姐姐泰式料理 (中式家常菜篇)

Part7 - [福興住宿] 鹿港天后宮旁 懷舊風親子民宿 童年往事民宿

 

Day2

Part8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老全豬血麵線 (老店銅板美食)

Part9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生炒五味 (大推排骨飯) 

Part10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發記冰店 (大推粉粿、米苔目) 

Part11 - [鹿港美食] 鹿港阿道蝦猴酥

Part12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阿婆麻糬舖

Part13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麥芽酥

Part14 - [鹿港美食] 鹿港傳統市場美食 漢彬水晶餃

Part15 - [溪州景點] 溪州糖廠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