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牛肉麵

2015 唭哩岸美食篇

河南麵食館


自從年初我離開前公司之後,我一直很懷念南京三民站的武昌市場內的牛肉麵。那真的是我在台灣吃過第一名的牛肉麵,我以為我這輩子都吃不到那麼嫩的紅燒牛肉了。最近我在尊賢街發現了一間牛肉麵,這家的牛肉也是超嫩超好吃的,根本不輸給武昌市場內的牛肉麵。太棒了,我不用千里迢迢去松山區,我在北投區也吃得到美味的牛肉麵了。還有一個重點,這家的牛肉麵超俗,牛肉麵95元起,最貴的三寶麵也才120啊!還可以選寬麵條,喔~~~~~太棒啦!


店內空間沒有還算理想,桌子桌子之間距離是可以舒服的用餐不會有壓迫感。

河南牛肉麵


河南麵食館的價目表,我看到這價格我以為我活在2008年之前。

河南牛肉麵


紅燒三寶麵 120元

三寶是指牛肉、牛筋與牛肚合在一起稱之。我一定要大推牛肉牛筋,牛肉厚就算了,入口就好像要化的感覺。牛筋更嫩,所以這牛肉牛筋就算牙不好的朋友或是長輩都非常的適合。口感超讚之外,口味上當然也是被熬的非常的入味,熱熱的搭配濃郁的湯頭真的是只能用感動來形容了。寬麵條是這碗麵最有嚼勁的食材了。

河南牛肉麵

河南牛肉麵

河南牛肉麵 

河南牛肉麵 

河南牛肉麵


【超推!唭哩岸站超邪惡嫩到沒話說的牛肉三寶麵】天啊!我連志明吳家我都一年吃不到一兩次,這家我一周內就來兩次。紅燒牛肉肉質嫩到真的是嚇死人,價格也俗到把我嚇到了。位置:尊賢街與吉利街交叉口

北投玩家 - BeitouWalker 貼上了 2015年11月20日

河南麵食館 總評
環境:★★☆☆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 (沒帶小孩消費)


河南牛肉麵

【河南麵食館 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尊賢吉利街口 (詳細地址待查)
電話:02-2823-9556
官網:X
營業時間:待查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10月
每人平均消費:120元
推薦菜色:紅燒三寶麵、清燉半筋半肉麵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唭哩岸站 (步行約10分鐘)
公車站:X
汽車停車:很難停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