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豆花

2015 北投傳統豆花篇

吳家豆花坊


前言

中央北路二段除了幾間有名的麵館像是吳家牛肉麵、志明牛肉麵外,還有蠻多臥虎藏龍的店家藏在這。每當吃過美味的餐點後,就會想要來點甜點來紓緩一下自己的五臟廟。文化國小對面有間傳統豆花店我還蠻常去的。除了他們的豆花吃得到手工的香嫩之外,還不用像去陳記、巧涼那樣要排10分鐘以上。請繼續往下看看我們的心得分享吧!

吳家豆花


夏天,最適合消暑氣的餐點就屬冰跟豆花了。往往在30幾度的熱天來上一碗真的是讓人心情愉快的事情。北投比較有名的豆花店像是陳記、巧涼或水龜伯一到夏日都人多到很恐怖,還沒有吃到消暑餐點就快要熱到脫水。其實北投很多間好吃的手工豆花,這次要分享的吳家豆花就位於距離北投站步行約10分鐘的距離,來這一樣有好吃的豆花,而且不用在大太陽底下等10分鐘以上。

吳家豆花


吳家的豆花餐點選擇方式與其他間差不多,一樣是可以選料,想多幾樣就是一樣加多少錢上去。我自己喜好的吃法就是基本的豆花配上口味比較不重的配料(像白木耳、花生),這樣在享用豆花時才可以細細品嘗豆花的香味,有時候還會感受到微微的焦味,這只有手工豆花才有的味道。因為豆花太嫩了,所以配料的效果只是用來加強整體的口感,在品嘗時才不會覺得份量少一下就吃光光的失落感。

吳家豆花

吳家豆花


看著桌上的"北投豆花頌",真的是非常有趣。主要是提到一些以前的小故事嚕,有興趣的可以來這看看這有趣的故事啦!

吳家豆花


【文化國小周邊-美味傳統豆花】中央北路二段有蠻多臥虎藏龍的店家藏在這。每當吃過美味的餐點後,就會想要來點甜點來紓緩一下。文化國小對面有間傳統豆花店,他們的豆花吃得到手工的香嫩之外,還不用花很多時間排隊喔。 #豆花 #文化國小 #中央北路 #傳統豆花

北投玩家 - BeitouWalker 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吳家豆花 總評 
環境:★★☆☆☆
服務:★★☆☆☆
交通:★★☆☆☆
美味:★★★☆☆
親子友善:沒有帶小孩去,不評價
(★:60、★★:70、★:80、★:90、★:100)


吳家豆花

【吳家豆花 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37號
電話:02-28962031
營業時間:待查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5年07月
每人平均消費:50以內
推薦菜色:傳統豆花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文化國小站
推薦停車處:無
地點位置:


鐵路交通轉乘介紹

捷運唭哩岸站(東華/西安)<小21>文化國小

捷運奇岩站<步行1分>忠義新村站<223、216副>文化國小

捷運北投站<小6、小7、小9>文化國小

捷運復興崗站<216副、302、308、550、682、821、864、1505>文化國小 推薦


其他推薦景點或美食

雙喜肉燥飯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