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福

2014 台南三日遊

進福炒鱔魚專家

 

台南之旅的第一晚,正從安平塞車塞近中西區的我們決定在海安路附近找找吃的,白芷公主說想吃炒鱔魚,剛剛好車子前方就是進福炒鱔魚意麵。而且非常剛好的店門口的停車格空出來讓我們的車車停進去。雖然我們晚了一步,讓前一個10人團的把位置坐滿。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才等到位置。肚子實在太餓了,趕緊點了兩道意麵來吃吃。這邊的意麵味道很甜喔,意麵不是鹽水意麵,是用炸的意麵,正是白芷公主超愛的口感。

進福

進福
生的意麵

進福
店內環境

進福
部分價目表

 

 

乾炒鱔魚意麵 130

想到炒意麵,讓我想到我看電影總舖師中小婉師炒鱔魚弄出大"燒毀"。現在其實也可以看到"燒毀"!燒毀之下的鱔魚真的有夠香的,而且無刺吃起來不會有壓力。麵條略脆,軟的部分有吸到醬汁,而這鱔魚麵所使用的醬汁又偏甜,真的是南部風味,對喜歡吃鹹的我來說有一咪咪不習慣。

進福

進福

進福

 

 

花枝意麵 90

我的花枝意麵好大碗,吃起來的風味也是酸酸甜甜的,這碗吃完我真的是得要走路去神農街散步一下了,不然胃酸可能會報炸。花枝咬起來彈性很好,而且也很好咬,加分!

進福

 

 


進福炒鱔魚專家 總評

環境:乾淨
服務:普通
交通:路邊就有停車格
美味:好吃,吃的很開心


進福

店家名稱:進福炒鱔魚專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9號
電話:06-2201216
營業時間:待查
消費日期:2014年03月
平均個人費用:110元 (220/2人)
推薦菜色:乾炒鱔魚意麵、花枝意麵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郭綜合醫院 (步行約2~4分鐘)
汽車停車:路邊停車格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3 進福炒鱔魚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老台南觀光地圖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