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鞋墩人文夜市

2014 春節四日遊-草屯篇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撰文/攝影 巴比特

 

春節之旅第四天晚上住在霧峰!去之前我就有先查詢住宿附近有沒有夜市或是商圈。很幸運的,就從霧峰市區開車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南投草屯,當天晚上就有觀光夜市!可能因為是春節連價的關係,人多到爆炸!明明天氣很冷可是卻人擠人擠到很熱。我跟白芷公主晚上就在這個夜市吃吃喝喝很多小吃來填飽肚子嚕!

草鞋墩人文夜市

 

 

第一站,明明是冬天還是要點杯紅茶冰消消暑氣!

草鞋墩人文夜市

 

 

第二站,這間素食臭豆腐吸引我的地方在於他是彩色的臭豆腐啊!除了常見黃色臭豆腐,還有綠色、黑色的!酷啊!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第三站!照燒皮蛋!第一次看到皮蛋用炸的,這也是蠻奇特的。吃起皮蛋本身的腥味有降低一些,不過除了皮蛋味另外還多了外皮略脆的口感。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第四站,這次點了炸魚塊來吃吃,貴了點但外酥內綿超好吃的。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第五站,點了一個烤玉米,準備帶回去旅宿邊看DVD邊吃。玉米烤得入味又不乾扁,好吃!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第六站,除了烤玉米,又帶了一桶爆米花回旅社解饞用。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最後一站,晃了這麼久水分也蒸發了!離開夜市之前再買兩邊飲料解渴一下!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人文夜市

 

草鞋墩看起來有點像是新莊花園夜市或是台南花園夜市是一個區域式的夜市,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小吃是彩色臭豆腐,因為我真的在別的地方就沒有看過了。今晚又把肚子填的飽飽的回去休息嚕!

 


景點名稱: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地址或位置: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服務電話:X
營業時間:五六日 18:00~23:00
旅遊日期:2014年02月
平均個人消費:沒記錄
推薦:照燒皮蛋、彩色臭豆腐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御史里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機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