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蒙古烤肉

2014 嘉義還願3日遊-家樂福夜市美食篇

大漢蒙古烤肉

 

 

嘉義還願之旅的第二天晚上,要把我跟公主兩位弟弟送回高鐵站之前先來樂福夜市吃個晚餐。熱鬧的夜市真的是擠爆樂福周邊的交通,我只好把車停到離夜市步行約3分鐘距離的地方走進來。

大漢蒙古烤肉

 

左閃右鑽找來找去終於找到我家公主想吃的蒙古烤肉,這邊用餐方式跟我在士林夜市吃的差不多,一個碗裝到滿。不過這邊價位就比士林夜市便宜的多,兩個人只要150元!

大漢蒙古烤肉

大漢蒙古烤肉

大漢蒙古烤肉

 

裝好要吃的菜,小姐會號碼牌。當餐點做好之後會喊號碼,就要趕快舉手說"這邊~這邊!"

大漢蒙古烤肉

 

四個人兩份蒙古烤肉,下圖左盤是弟弟組,我弟比較會裝。我跟我老婆的就看起來比較少一點。我們這盤有加辣,所以味道比沒有加辣的香的多啊!他們的肉跟菜都炒的不錯,菜不會吃起來沒熟或是過熟,肉也是嫩度剛好。

大漢蒙古烤肉

大漢蒙古烤肉

大漢蒙古烤肉

 


大漢蒙古烤肉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0

交通:+0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0%


大漢蒙古烤肉

店家名稱:大漢蒙古烤肉

地址: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461號

營業時間:晚上

消費日期:2014年01月

收費標準:300元/2人

捷運鐵路:台鐵嘉義站 (步行約17分) 

公車站:家樂福站、信義里、嘉義縣農會

汽車停車:路邊或家樂福收費停車場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restaurant_greek0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嘉義縣市旅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