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食

2013 我的晚餐系列-超強力肉絲蛋炒飯

221食堂

 

前言

為了要吃221食堂的炒飯,我跑了第二遍我才吃到。而且我還是剛好吃到最後一盤炒飯的人,我後面進來的只能說抱歉了。先來簡單分享一下221食堂,位置比較小小偏遠一點,從奇岩站步行過來大約要10分鐘。比較好搭的是公車,附近的公車站是慈后宮,步行過來大概一分鐘。門口可以停放機車,汽車就比較難停了。晚餐時間,221食堂總是有不少人用餐,我吃過一次之後就可以體會到這家店主打平價又大份量,應該是這樣吸引不少人吧。不過看到桌上寫著12月就要調漲,心中不免還是感到悲傷,但是能吃到好吃的料理更能讓心情愉快!

221食堂

221食堂

221食堂

 

 

肉絲蛋炒飯 60元 (2013年11月價格)

你能想像60元的肉絲炒飯的肉絲是烤肉片嗎?我心目中的肉絲應該是絞肉作出來的小條小條的肉絲,當老闆把炒飯端上桌,我還問了一下"這是肉絲蛋炒飯嗎?",老闆笑咪咪的回答說"是的"。肉絲炒飯的豬肉吃起來很嫩,味道也很香。這時候想搭配一口飯,飯的味道也是很重。這間的炒飯應該是我吃過口味最重的吧,光看米粒的顏色就很深。份量偏大,我吃完肚子好撐啊!

221食堂

涵霖便當店的肉絲(中)

221食堂

 

 

蛋花湯 25

吃了口味重的肉絲炒飯,就需要一些清淡的湯來調和一下。蛋花湯一碗25元,裡面青菜不少,湯的份量也多。喝起來的味道清爽不油膩,剛好一口飯之後可以一口湯緩和口中的味道。

221食堂

221食堂

221食堂

 


221食堂 總評(劣-3~+3優)

環境:+2

服務:+2

交通:+2

美味:+3

個人主觀喜愛度:90%


221食堂

店家名稱:221食堂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21號

電話:02-28982133

營業時間:(一至六) 11:00~14:00、(一至五) 16:30~20:00

店休(close):星期天 Sunday 日曜日

消費日期:2013年11月

平均個人費用:85元

推薦菜色:肉絲蛋炒飯、蛋花湯

捷運鐵路:捷運奇岩站

公車站:慈后宮

機車停車:門口、路邊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1221食堂,train01捷運奇岩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奇岩捷運站周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