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霸

2013 我的晚餐系列-美味炸牛排

牛霸

 

前言

位于公舘路上的牛霸是一間專門賣牛羊料理的小吃店,有牛肉麵、炒牛肉、滷味等。這家店的年紀比較年輕,印象中在北投出現還沒有超過10年,不過這邊的牛肉也是蠻美味的,偶爾會跟家人來這邊吃飯。我觀察大多的客人點餐模式都是牛肉麵或是炒牛肉+白飯。價格上,便宜吃大概100上下,若吃吃其他小吃是會吃到2百多塊喔。這次我跟我弟晚上下班來吃牛霸,點了炒羊肉、清燉牛肉湯、炸牛排以及滷味拼盤總共花了450元(白飯還沒算進去),有點貴但是還不錯吃。

牛霸

 

 

炸牛排 150

牛霸首推就是炸牛排,光是看到色澤亮麗的牛排眼睛就發亮了。而且是已經切丁好了,不需要自己動刀,這樣就可以優雅的吃牛排。雖然旁邊有附醬料,但是原味吃起來味道就很重,吃得出來牛排在炸之前有醃製的前置處理,因此白飯的存在是很重要的。

牛霸

 

 

清燉牛肉湯 55

其次推的就是清燉牛肉湯,當然加了麵條就會變成牛肉麵。不過今天點了很多菜所以就點湯就好。吃過重口味的牛排後,喝喝清爽的牛肉湯那種感覺與吃炸牛排成對比。

牛霸

牛霸

 

 

雙拼(牛腱、牛肚) 150

滷味牛肉系列滷的很夠味,牛筋大概是半筋半肉,不是全部都筋,好咬又香。

牛霸

牛霸

牛霸

 

 

沙茶羊肉(小) 95

配飯的好朋友,一口炸牛排一口炒羊肉味道互相交替互不影響,炸牛排重鹹,炒羊肉是重香味。

牛霸

牛霸

 

 

交通

捷運:從北投捷運站出來右轉-->光明路直走-->過北投分局50公尺可以看到公館路再右轉-->牛霸,全程步行約10分鐘內。

公車:北投國小、中央南路以及北投分局站階要步行約3~5分鐘。


A:捷運北投站,B:牛霸,步行詳細地圖

 


牛霸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0

交通:+2

美味:+2

個人主觀喜愛度:80%


店家名稱:牛霸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13號

電話:02-28922087

營業時間:11:00~20:30 (參考google資訊,有誤請通知)

消費日期:2013年11月

平均個人費用:245元/人 (450/2人)

推薦菜色:炸牛排、清燉牛肉湯

捷運鐵路:捷運北投站 (步行約10分鐘)

公車站:北投國小站/北投分局站/中央南路站

汽車停車:對面有平面停車場/磺港路上有大豐地下停車場

機車停車:門口有停車格

地點位置:cow-export04牛霸,train01捷運北投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夜市美食大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