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世界

2013 高雄四日遊-田寮風情篇

月世界

 

 

高雄四日遊第三天,下午從左營出發,沿國道三號至田寮交流道下轉台28至旗山方向前進。月世界吸引我家白芷公主的地方是因為這邊有少見的特殊地質公園。這邊到處可看見一片片的泥山,而且寸草不生。到了月世界,把車停在遊客中心,先至遊客中心領取地圖,大概了解一下這邊的一些介紹,就開始要去走月世界一圈嚕。

月世界

 

 

從第二停車場方向開始進入,會先看到一間土雞城,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在這邊用餐的人還是好多啊。土雞城旁邊就有步道往上爬,會先看到有個平台可以觀望台,上面還擺了一個裝置月亮。從該平台可以觀看下面的大湖,不過很不幸,大湖正在整修中。一滴水都沒有,只有怪手在挖阿挖的。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爬到最高處有個小湖,這邊的湖就有水了,整體看起來就好看很多。沿途一直拍照所以比較慢,從山下爬到這邊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沿著湖邊走一圈,可以看到周邊都是差不多的泥山地形。

月世界

月世界

 

 

沿樓梯走下樓,瞬間就抵達下方。就在樓梯口旁邊就可以近距離跟泥山接觸,用手輕輕一碰這泥就會碎裂。心想,如果陸客來,一人扒一塊回家那沒幾年不就剷平了!

月世界

月世界

 

 

就快要走到下面的大湖前,發現了一個古井。掃地的大哥說這是下雨時水會流到這地方,早期儲水使用。

月世界

月世界

 

 

整個一圈大概花一個小時就可以輕鬆悠哉的欣賞風景與運動運動。而且還不用收錢,特殊的地形值得來一看。

月世界

月世界

 

 

 


景點名稱:月世界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崇德里月球路36號

電話:07-6366611

營業時間:----

旅遊日期:2013年10月

平均個人費用:免費

推薦:特殊地形賞景、健行

捷運鐵路:捷運南岡山站 (需轉搭公車)

公車站:月世界站 (8012/8042/紅70)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機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mountains_cathc_06.png月世界  parking-meter-export06月世界停車場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高雄景點美食整理

 

<其他月世界照片請翻閱第二頁>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