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提戀館

2013高雄四日左營住宿篇-平價汽車旅館

米堤戀館Motel

 

前言

來高雄第三天行程是田寮、旗山與美濃,原本預計第三天晚上要夜宿美濃,後來因為評估第四天若在美濃走走可能會來不及幫晚趕回台北讓我家白芷公主上班。所以旗山走完也剛好天黑了,決定馬上回到左營夜宿。還好星期天晚上夜宿非常好找,找到御宿系列的米堤戀館,一晚上才1100而已,相當便宜。房間設備比御宿弱很多但是至少乾淨舒適。

 

看看房間

Motel等級的住宿就是樓下是車庫樓上是房間,空間很寬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電視機是液晶的,打開請注意,每次開機都會鎖定在彩紅頻道,傻眼。有沙發、小桌子以及獨立的供水設備,隨時可以享用茶、咖啡或是泡麵。床型是一大床,無論是床墊、棉被質感都不錯,睡起來很舒服。

米提戀館

米提戀館

米提戀館

米提戀館

米提戀館

 

 

看看衛浴

米堤戀館的衛浴就跟御宿比就差很多了,浴缸是傳統塑膠浴缸、浴室內給人我有復古的老舊旅社的感覺。不過大致上都很乾淨啦,地上防滑也很OK,馬桶也很乾淨。

米提戀館

米提戀館

 

 

米堤戀館的早餐

米堤戀館一晚1100還含早餐,其實真的算是很划算了。只要早上起床聯絡一下總機,告知想吃的內容大約5分鐘到10分鐘就會送到房間的後門。我跟白芷選了蛋餅、火腿吐司以及果汁、咖啡。口味普普,吃吃粗飽。

米提戀館

 

米堤戀館交通

這邊交通算是很不錯,離三鐵的左營站很近,10分鐘內就可以走到。加上又是Motel,所以有房一定有停車位。

 

米堤戀館 vs 御宿大飯店

  米堤戀館 御宿大飯店
價格 1100/1300 1700/1900
區域 左營區 前金區
房型 雙人房 雙人房
床型 一大床 一大床
空間 超寬
浴缸 舊型塑膠缸 雙人按摩缸
早餐 西餐+飲料 吃到飽
停車 獨立停車 泊車
車站 三鐵 公車站

 

 


旅宿名稱:米堤戀館Motel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77號

電話:07-3423377

住宿日期:2013年10月

住宿費用:1100NT/間

推薦特色:便宜,兩人房平均一人550元起

捷運鐵路:高鐵左營站/捷運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 (步行7分鐘)

公車站:博愛路口站/重平路口站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motel01米堤戀館  train01台鐵新左營站/捷運左營站/高鐵左營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高雄景點美食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