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出沒岩燒生蠔

2013高雄四日遊-左營深夜食堂吃烤生蠔

雄出沒岩燒生蠔

 

 

前言

高雄四日遊的第三天晚上從旗山驅車至左營落腳,休息片刻想去吃吃東西發現已經快11點了!又因為很累不想去夜市人擠人,最後google左營的深夜食堂找到這間雄出沒。餐廳門口有幾個停車格,運氣很好開到店門口剛好有人開走讓我停進去。用餐的人也很多,店內沒有冷氣所以用餐的人全部擠在店外面吃,可是店內席其實坐一下就習慣不會悶熱了。第一次吃會有服務人員推薦菜色,我跟白芷公主點了烤生蠔、胡椒海蝦以及秋葵,在店內上雄出沒粉絲團按讚有加送一份德國香腸喔!基本上這邊用餐食材很新鮮美味、服務客氣、環境也還可以以及方便的交通,價格中價位但是吃到鮮美的食材算很值得。

雄出沒岩燒生蠔

雄出沒岩燒生蠔
雄出沒岩燒生蠔價目表

雄出沒岩燒生蠔

 

 

生鮮秋葵 160

這家的秋葵不知道是不是有機的,價格有點高。但撇開價格,有冰涼過的秋葵吃進嘴裡擁有消除暑氣的功效,我想只有南部四季如夏的天氣會比較適合這樣吃。基本上秋葵本身沒有味道,所以會附上一盤芥末提供沾著吃。整盤的秋葵幾乎都是外脆內嫩,沒有出現很老咬不動的。

雄出沒岩燒生蠔

 

 

 

烤生蠔 120

驚人的來了!烤生蠔一份七顆,顆顆肉都非常的肥美!光用眼睛看口水都要留出來了!剝殼要溫柔一點,避免鮮美的湯汁流出來,品嘗湯汁是吃烤生蠔的第一步!吃的時候可以選擇沾醬或是吃原味,我自己是喜歡吃原味,可以吃得出來這生蠔超級新鮮無敵好吃!咬下去第一口香味馬上從生蠔肚子裡噴射出來,幸福的元素因此化學變化而生。

雄出沒岩燒生蠔

雄出沒岩燒生蠔

雄出沒岩燒生蠔

 

 

胡椒海蝦 300

你別看這一份300不便宜,你吃不到第二家有這麼香的蝦子!之前我吃過的蝦子如果很鹹就會很乾(例如:胡椒蝦),但是雄出沒的蝦蝦不只味道到位而且蝦子的水分仍然包在肉裡面,因此每一隻蝦蝦看起來都非常的肥又可口。每一口都是幸福、滿足!不是我誇張,是真的超好吃,這一道3百換來超感動非常值得。

雄出沒岩燒生蠔

雄出沒岩燒生蠔

 

 

德國香腸 免費

這是打卡送的,但是味道不錯但是不重,需要一些醬料搭配來提昇味道。

雄出沒岩燒生蠔

 


雄出沒岩燒生蠔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交通:+3

美味:+3

個人主觀喜愛度:95%


雄出沒岩燒生蠔

餐廳名稱:雄出沒岩燒生蠔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55號

電話:0933-320-558

營業時間:19:00~25:00 (休周二)

用餐日期:2013年10月

平均個人費用:290元 (580元/2人)

推薦菜色:烤生蠔、胡椒海蝦、生鮮秋葵

捷運鐵路:捷運巨蛋站

公車站:自由二路站 (16A、16B、24A)

汽車停車:路邊停車格(收費)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高雄景點美食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