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城小吃

2013高雄四日左營美食篇-人氣小吃

舊城傳統美食

 

 

同行夥伴:左營梅姬、新店Sun哥

高雄四日遊第三天,一早到梅姬老家就送了大港飯糰給梅姬。Sun哥就帶我跟白芷公主逛了左營大路周邊的環境,跟我們推薦左營有多好多好,還說以後想來左營住。接近中午,Sun哥夫婦就招待我們兩夫妻去舊城小吃吃吃傳統美味。由於前一個多小時我們才在大港早餐吃飽飽,所以在這邊就只友隨便點幾道小吃來吃吃。還好舊城小吃不是那種點一份就超大碗的料理,都是小盤量少的小吃。

 

Sun哥比較推薦臭豆腐,的確我也觀察別桌的客人,有半數以上的桌上都有炸臭豆腐,的確又脆又香。香腸米腸是切好一塊塊的不用粗魯的整根大咬,可以吃的很有氣質。還有看起來很像雞排的炸芋頭,外脆內鬆又很乾,所以一定要搭配飲料喝。

舊城小吃

 

還有點了少許的關東煮,以及免費喝喝到飽的韭菜湯。雖然是免費的湯,但是味道夠香,比自助餐的湯味道好超多。關東煮雖然只有點一點,可是Sun哥選的蔬菜包以及苦瓜包裡面的餡料都很紮實,很容易就讓肚子飽飽飽。這次真是多謝Sun哥夫婦的招待。

舊城小吃

 

公車轉乘交通指引:轉搭公車至勝利路,步行約3分鐘

[高鐵左營站]-->搭乘R35-->勝利路站

[台鐵新左營站]-->搭乘301/R51A/R51B-->勝利路站

[捷運生態園區站]-->搭乘R35/R51B-->勝利路站

 


舊城小吃 總評(劣-3~+3優)

環境:+0

服務:+0

交通:+2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5%


舊城小吃

店家名稱:舊城小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電話:07-5884521

營業時間:10:00~22:00

消費日期:2012年10月

平均個人費用:Sun哥請的

推薦:少量小吃,吃吃喝喝聊聊天

捷運鐵路: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捷運生態園區站 (皆須轉乘公車)

公車站:勝利路站 (301/8021/R35/R51A/R51B)

汽車場:X

周邊景點:龍虎塔

地點位置:icon_JeoChenRest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高雄景點美食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