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oRi_Hotal

2012 日本昇龍自助8日遊-高山平價住宿篇

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

 

 

前言-瘋狂的第一天

這次來8日遊全部是自己透過樂天旅遊找住的,然後去JR官網查詢有甚麼可以搭乘的火車或是其他交通工具等。來到日本第一天抵達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這一天並沒有露宿在名古屋,反而一下飛機直奔JR名古屋站馬上買往高山的火車票。為了省點錢與舒適,所以選擇了JR平快車從名古屋至歧阜站轉車至高山站。而非搭乘直達快車或是濃飛巴士,理由是直達快車太貴,而搭乘巴士則不能隨便在車上亂走動,空間受到拘束。就這樣,下午從名古屋機場出發,轉來轉去一直到晚上23點多才抵達高山車站。非常幸運的是沿途完全沒有碰到任何的障礙(例如飛機延遲等),只要延遲,今天晚上我就到不了高山站了,我這樣的規劃真的是太冒險了,所以之後去石垣島就決定慢慢來先睡一晚,隔天再出發去與那國島。

KanToRi_Hotal

 

好家在,Country Hotel櫃台總是有人,所以就算接近12點仍然可以辦理Check in啊,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在樂天旅遊上面訂房,方便的是不用先付定金,所有的款項都是現場附清或是刷卡。大廳除了有招待櫃台,旁邊還有放旅遊資訊,剛好這兩天會待在高山,所以趁機多拿一點來研究。樓下就是全家便利商店,東西放好後決定先去逛一逛。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一樓大廳還有提供可以使用電腦的商務區,以及衣物洗滌區,設備非常的齊全。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搭乘電梯前往我跟白芷公主住的4樓,進入房間後,感覺好像住在東京的Hotel,空間很小。沒有辦法同一時間將我們兩個的行李箱打開,要輪流開,所以趁白芷公主準備時我就弄弄剛剛櫃檯給我的包裹,裡面有b-mobile sim卡,後續上網得要靠b-mobile了。不過我待了3分鐘就開始不舒服,發現怎麼沒有開冷氣啊!後來調了一下空調發現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詢問櫃台才知道,カントリーホテル是只有提供暖氣。因此怕熱的我晚上只好開窗戶睡覺了。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衛浴就是常常在日本Hotel可見的整體式的衛浴,很乾淨啦。我剛好有去樓下全家便利商店買了溫泉包來泡,但是好擠啊!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我在カントリーホテル住了兩個晚上,我們的價格是沒有包含用餐的,所以三餐都要自己想辦法。飯店有提供餐飲,不過我們兩個還是喜歡去找附近有名的美食店家。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交通,就真的很方便!位于高山火車站的對面,超級近!旁邊又有濃飛巴士,第三天行程剛好就是搭濃飛巴士去白川鄉遊玩,完全的輕鬆的接軌啊。

KanToRi_Hotal

 


KanToRi_Hotal

旅宿名稱: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

地址:日本岐阜県高山市花里町6丁目38

電話:+81 577-35-3900

官網:http://www.country-hotel.jp/

住宿日期:2012年04月

消費費用:2300円(每日每人收費價格)

推薦優點:價格便宜,近火車站、樓下有全家便利商店

缺點:只有暖氣沒有冷氣,沒有早餐

捷運鐵路:JR高山駅

轉運站:濃飛巴士高山站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motel0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 日本中部昇龍之旅八日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