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運銅板烤肉

2013 中秋佳節懶的準備烤肉篇

圓運韓國銅板烤肉

 

 

前言

在台灣,中秋節一到家家戶戶都在烤肉,無論是在繁忙的東區,也有人在騎樓聚會烤肉。走到比較郊外一點,隨處可見家家戶戶門口都在烤肉。快樂的烤肉之前會有辛苦的備料動作,現在繁忙的台北人越來越多因為沒有時間備料而轉往去燒烤店家庭聚餐。我們家今年也是,老姊老母都沒有空去買烤肉,所以今年中秋節改去吃燒烤。而我那喜歡岸韓劇的宅弟說要去吃看看石牌的韓國燒烤。中秋當天中午我們全家人過去圓運,滿滿滿啊!大概等了將近30分鐘才排到我們一家人。韓國烤肉的特色就是會有個大銅盤替代一般我們用的燒烤網,用瓦斯加熱替代炭燒,優點是這樣吃不到會至癌的炭。圓運價格約在3百多,還要另計服務費,提供的食材我感覺是中等水準,不會有超豪華的食材出現。但是該有的幾乎都有,肉類、海鮮、生菜、飲料與冰淇淋等。

圓運銅板烤肉

圓運銅板烤肉

圓運銅板烤肉

圓運銅板烤肉

 

 

饗食心得

心得分成三段來寫,首先是熟食不用烤的前菜。有泡菜、毛豆、海帶還有我最喜歡的醃蛤蠣。另外還可以無限點韓國煎餅,煎好會送上來。煎餅,口感外酥內軟又香,是前菜部分值得推薦的。

圓運銅板烤肉

圓運銅板烤肉
煎餅、毛豆、泡菜

 

 

主食的部分,有肉類與海鮮。光是肉類就有很多種,牛、羊、雞、豬,豬還有小排等。海鮮則有魚肉、九孔、蚌類等,全部各吃一點一輪就吃飽了。豬小排是我們比較受歡迎的,烤起來肉比較豐厚,比吃肉片更有感覺。味道也是普通,我自己是有另外再沾醬油。海鮮是冷凍的,所以要烤稍微久一點,不然只會吃到冰心海鮮喔。

圓運銅板烤肉

圓運銅板烤肉

圓運銅板烤肉

圓運銅板烤肉

圓運銅板烤肉

圓運銅板烤肉

 

 

配菜,就是基本火鍋料。可以放在銅盤的邊緣當火鍋煮,用料普普。所以配菜我們沒有吃很多,火力大多集中在主食上面(吃完血壓鐵定爆)

圓運銅板烤肉

 

 

飲料跟冰淇淋是無限供應的,冰飲有兩種可以選、冰淇淋有六種口味可以選,品質也是普通,一般小火鍋店都吃得到。

圓運銅板烤肉

 

 

 

交通

圓運交通非常方便,從捷運石牌站走路過來大概也才3~5分鐘距離。旁邊有一個很大的平面收費停車場,解決了最麻煩的停汽車問題。

圓運銅板烤肉
停車場,黃色招牌就是圓運

 

 


圓運韓國銅板烤肉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交通:+3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0%


圓運銅板烤肉

餐廳名稱:圓運韓國銅板烤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二路2號2樓

電話:02-28286881

營業時間:(一至五) 11:00~14:30、17:00~24:00,(六日) 11:30~24:00

用餐日期:2013年09月中秋節

時間限制:2小時

個人費用:平日299、假日349元,小孩180元

推薦理由:懶的自備烤肉

捷運鐵路:捷運石牌站

公車站:綜合市場 或 永明派出所

汽車停車:隔壁有收費停車場 50元/次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石牌捷運站周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