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65

2013石垣島跳島之旅-石垣島美食篇

A&W 石垣島店

 

 

前言

沖繩縣有一家只有沖繩一帶才有的速食店A&W。A&W起源於西元1919年的美國California,在沖繩經營約有50年頭。消費模式與台灣的速食店相同,可單點漢堡另加套餐。其實A&W賣的東西幾乎台灣都吃得到,不過在異國品嘗一下不同家的速食店不同口味的體驗也是很有趣的喔。不過在這邊消費要有心理準備,這邊的價格吃一個套餐大概可以在台灣吃兩個套餐,價格有點小高喔。

DSCN2056
A&W櫃台

DSCN2057
座位環境

DSCN2055
A&W的端盤

 

 

A&W主打-Root Beer

什麼是Root Beer?我站在櫃台前詢問店員,店員怕講的我們聽不懂直接拿試喝杯讓我們試喝,真是大方。喝了一口勝過千言萬語,答案就是"黑松沙士"啦!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速食店喝沙士,體驗還蠻特別的。重點是,A&W的套餐沙士是免費續杯喝到飽,真是超讚的啦!口味上跟黑松沙士幾乎是有九成相似度,所以味道心得有喝過黑松沙士的應該就知道了。我會推薦加點冰塊會更好喝喔。

DSCN2062
Root Beer

DSCN2077
Root Beer喝到飽免費

 

 

クリーミーマッシュルーム註1. 360yen

中文叫奶油蘑菇漢堡,裡面夾的是漢堡肉(牛豬未明)+蘑菇與奶油,味道是很香啦,但是口感上會對蘑菇的感覺很弱,味道上蘑菇的味道也會被奶油給搶去。漢堡的尺寸目測應該是麥當勞麥香魚堡的兩倍大吧,分量對女生來說相當充足。漢堡皮用的是類似含麥的漢堡皮,皮上一粒一粒黑黑清楚可見,吃起來質感還是大勝台灣的速食店與早餐店漢堡。

DSCN2076
奶油蘑菇漢堡的海報

DSCN2074
奶油蘑菇漢堡

DSCN2075
奶油蘑菇內部

 

 

グリルチキンサンド註2. 360yen

中文翻譯為烤雞三明治漢堡,內容物有烤雞肉、些許生菜加上美乃滋。烤雞肉的味道稍為強烈了一點,但是大部分的味道還是被美乃滋搶去。這個漢堡的皮跟奶油蘑菇不一樣,長的就是傳統漢堡樣一模一樣(芝麻頭的漢堡)。

DSCN2069
烤雞三明治漢堡

DSCN2071
烤雞三明治漢堡內部

 

 

加值套餐 380yen

加值套餐的公式是 套餐 = 主餐 + 點心 + 飲料

點心有直屬條、捲薯條、洋蔥圈以及生菜沙拉,飲料有Root Beer、碳酸飲料、咖啡類或是濃湯類。這次兩個套餐分別點了薯條與捲捲薯條,除了外觀不一樣以外,吃起來是一模一樣的。跟台灣的薯條比起來,日本的薯條厚實一點,台灣的薯條感覺乾扁空虛。飲料部分點冷飲可以無限續杯Root Beer,喝這個不會醉,請放心的給它爽爽的喝到飽吧。

DSCN2059
A&W菜單

DSCN2068
直薯條

DSCN2066
捲薯條

 

 

 

日語單字教學

註1. クリーミーマッシュルーム:クリーミー 奶油,マッシュルーム 蘑菇。

註2. グリルチキンサンド:グリル 烤,チキン 雞肉,サンド 三明治的簡稱。

 


A&W 石垣島店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日文、英文可)

交通:+2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80%


DSCN2052

餐廳名稱:A&W 石垣島店

地址:沖繩縣八重嶼郡石垣市大川245

電話:0980-83-1234

官網:http://www.awok.co.jp

營業時間:AM9:00~PM11:00

用餐日期:2013年03月

平均個人消費:740yen (約214NT)

推薦菜色:Root Beer (沙士)

空港:新石垣空港 (車程約40分,計程車約2000yen)

港口:石垣港碼頭 (車程約3分,計程車大概不會跳表)

地點位置:fastfood05 A&W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 石垣島、與那國島八日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