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70

2013石垣島跳島之旅-竹富島美食

かにふ

 

前言

在來到竹富島之前就做了一些功課。竹富島必玩的就是水牛車,但是我覺得由布島的水牛車更有Fu。而餐飲部分比較有名的就是竹富島產的蝦子,剛好かにふ有提供這樣的餐飲。其實選擇かにふ也是因為當天天氣真的是超熱的啦,而離租腳踏車店丸八最近的餐廳就是かにふ了,為了怕還沒有吃飯就中署因此趕緊先避暑休息一下。

DSCN2649
餐廳的門簾

DSCN2643
門口的風獅爺

DSCN2647
營業時間

DSCN2651
店內環境

 

 

かにふトリプルフライ定食 1300yen

我點了超值三合一套餐,裡面有車えび、ぐるくん、石垣牛コロッケ。車えび就是蝦子,也是當地特產竹富島產蝦。ぐるくん是炸魚,特色在於該魚類又名沖繩縣魚。石垣牛コロッケ就是石垣牛可樂餅,就是可樂餅內包些許的石垣牛肉。整個套餐除了主餐三合一之外,還附一碗飯跟兩小菜以及一碗小碗的蕎麥麵。整個分量真的是超級多的,價格1300日元大概是台幣280以內,超值也超推!把檸檬汁淋到蝦子上,然後將蝦子用嘴去皮(這是我最愛的去皮法),邊去皮還可以享受蝦味在口中的味道。去皮後,肉質非常的有彈性,吃起來也非常的香,我又成功的吃到當地特產啦(插旗的快感)。沖繩魚我沒見過,但是吃起來非常的美味。首先這一份的魚肉是去骨的,吃起來就非常的方便。因為是用炸的,所以本來就很香了,加上因為有皮包覆,所以魚肉的鮮美都被鎖在皮內,吃起來非常的綿密,讚!石垣牛可樂餅也不訪多讓,這跟我在歧阜縣吃到的飛彈牛可樂餅味道又不一樣,這個味道更香。這三道主菜可以享受到山珍海味以及不同的口感喔。

DSCN2654
定食的價格與介紹

DSCN2660
かにふトリプルフライ定食

DSCN2675
車えび

DSCN2672
ぐるくん

DSCN2673
石垣牛コロッケ

 

 

石垣牛コロッケ 單品650yen

我老婆因為中午太熱的關係,胃口不好。所以只有單點石垣牛可樂餅一份。這一份有包含兩塊可樂餅、些許的蔬菜與些許的管麵。分量對男生來說算是超少,只能算是小吃。有附酸酸甜甜黑黑的醬料,感覺像日式豬排店會用的高麗菜醬。管麵是冷的,但仍保有彈性,這樣吃弄得比較像生菜沙拉的吃法。

DSCN2657
石垣牛可樂餅菜單

DSCN2669
整份的石垣牛可樂餅

 

 


かにふ 總評(劣-3~+3優)

環境:+2

服務:+2

交通:+3 (島就這麼大,隨便都到的了)

美味:+2

個人主觀喜愛度:


DSCN2642

餐廳名稱:かにふ

地址:沖縄県八重山郡竹富町字竹富494

電話:0980-85-2311

營業時間: 11:00~17:00,18:30~22:00(點餐至21:00)

用餐日期:2013年03月

總消費/人數:1950yen/2人

推薦菜色:かにふトリプルフライ定食、石垣牛コロッケ

客運港:竹富碼頭

公車站:

汽車停車:無

機車/腳踏車停車:專用停車場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 石垣島、與那國島八日遊

 

 

<其他照片請翻閱第二頁>

專用機車/腳踏車停車場

DSCN2636

DSCN2632

 

其他かにふ照片

DSCN2676

DSCN2667

DSCN2666

DSCN2665

DSCN2664

DSCN2663           DSCN2662  DSCN2659 DSCN2658  DSCN2655  DSCN2653 DSCN2652  DSCN2650  DSCN2648  DSCN2646 DSCN2645 DSCN2644   DSCN2641 DSCN2640 DSCN2639 DSCN2638 DSCN2637  DSCN2635 DSCN2633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