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砂海岸

2013石垣島跳島之旅-西表島

星砂海灘

 

 

我們才發現原來不只有竹富島有星沙海灘,西表島也有。星沙海灘是我跟老婆在西表島晚餐前最後一個行程,這是司機小姐帶我們來的。這邊的人相對於竹富島的海灘就少很多,在這邊才可以真正的悠閒到慢慢尋找星沙。仔細的翻翻沙子,藏在裡面的星沙很好找喔。我們本著只帶走照片不帶走這一沙一葉的公德,把星沙拍完就放回沙灘,讓星沙海灘可以永遠保存。

星砂海岸
星沙海灘告示牌

星砂海岸
通往星沙海灘的道路

星砂海岸
星沙海灘一景

 

 


星砂海岸

景點名稱:西表島星沙海岸

地址:日本沖繩縣八重山郡竹富町上原289-1

旅遊日期:2013年03月

平均個人費用:Free

推薦:星沙

船運:上原碼頭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 石垣島、與那國島八日遊

 

其他西表島景點與住宿

[2013 日本沖繩縣][西表島景點] 大見謝川 (祕境!賞海景紅樹林森林) 

[2013 日本沖繩縣][西表島景點] 浦內川觀光 (日本的亞馬遜河) 

[2013 日本沖繩縣][西表島景點與美食] 由布島園區/由布島餐廳 (搭牛車跨海) 

[2013 日本沖繩縣][西表島住宿] 民宿パイン館 (鳳梨民宿)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