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崎

2013年石垣跳島之旅-與那國島

東崎展望台

 

與那國島的東西邊各有一個展望台,分別是西崎與東崎展望台。西崎展望台因為有"日本最西端"的加持,家上東崎又位於偏僻的地方,所以東崎的人氣遠遠低於西崎。由於這邊人真的少很多,所以就被與那國馬給攻佔了。到了東崎展望台停車場,就可以見到到處都是馬跟滿地的大便,此時車子就不用閃大便了,因為大便多到閃都閃不掉。停好車之後從入口處進去還需要步行3分鐘,沿途仍然是滿地的大便,就要使出輕功閃來閃去。

東崎
東崎展望台停車場

東崎
東崎展望台入口

東崎
東崎資訊

東崎
往展望台步道

 

 

終於到了展望台,我猜馬應該進不來所以展望台裡面是很乾淨的。站在展望台可以看著美麗的海邊與與那國島的山景。原本想去燈塔那邊拍照,但是遠遠看那邊幾乎都是大便,所以就打消走去燈塔的念頭。正當要回頭往停車場的方向時,那時正好下午六點半,突然在草原上的與那國馬一起整群一隻不剩的往停車場方向走去,好像是下班時刻到了,所有的馬兒都下班了。真的是超妙的啦!

東崎
燈塔與展望台

東崎
站在展望台看海

東崎
準備下班的與那國馬

 


景點名稱:東崎燈塔

地址:日本沖繩縣八重嶼郡與那國町東岸

旅遊日期:2013年03月

推薦理由:與那國島最東邊燈塔、與那國馬

機場:與那國空港 (車程15分)

港口:久部良港 (車程40分)

公車站:無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機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 石垣島、與那國島八日遊

 

 

其他與那國島景點與美食參考

[2013 與那國島交通] 與那國空港(機場) 

[2013 與那國島住宿] 民宿もすら (民宿介紹、與那國島租車資訊) 

[2013 與那國島美食] 島料理 海響 (日本最西端居酒屋,紅薯薯條、與那國炒蕎麥麵、沖繩海草豆腐) 

[2013 與那國島美食] 光里食堂 (超強豆腐定食)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與那國郵便局 久部良分部 (日本最西端郵局)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大朝商店 (日本最西端雜貨店)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ENEOS 久部良給油場 (日本最西端加油站)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久部良港 (五島醫生診療所景點,日本最西端港口)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日本最西端之地、西崎燈塔 (測試中華電信訊號,遠望太魯閣)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志木那島診療所 (五島醫生不在,白芷醫師來代班)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比川共同商店 (比川聚落唯一店家)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新川鼻步道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南方牧場線 (五島醫生診療所片尾曲場景)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立神岩 (與那國島的天然地標)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東崎燈塔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國泉泡盛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比川小學校一帶

 

<其他東崎燈塔照片請翻閱第二頁>

其他東崎燈塔照片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東崎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