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部良郵局

2013石垣島跳島之旅-日本最西端郵局

與那國郵便局 久部良分部

 

 

前言

來到與那國島的久部良,可以找到很多國之西疆的東西,例如之前寫的海響就是日本最西端的居酒屋,而接下來要去的是日本最西端的郵局。我在與那國島的最後一天,寫了些明信片打算寄回台灣的朋友們。卡片寫好了,就差郵票啦,所以馬上開車到離民宿最近的久部良郵局。郵局門口左邊還掛著一塊木板,上面寫著"日本最西端的郵便局 與那國島郵便局 久部良分室"。能跟這塊牌子拍照就已經賺到啦,哈哈。郵局營業時間比台灣短,是早上9點到下午4點半。服務其實跟台灣差不多,有郵政、儲蓄以及保險等相關業務。

久部良郵局
郵局前

久部良郵局
最西端郵局招牌(必拍)

久部良郵局
郵局招牌

久部良郵局
郵便局資訊

 

 

 

郵局內

走進郵局,馬上就看到一台ATM,這應該是全日本最西端的ATM。往內走可以看到其實空間並沒有很大,郵政與儲蓄的櫃檯是分開的。但是我進去的當時卻只有一位服務人員,莫非這是一人郵局嗎?我向他購買了郵票之後,他跟我推薦郵筒圖案明信片以及有台灣的郵票。郵筒明信片長的紅紅的,上面寫著"與那國郵便局 久部良分室",這一定要買一張紀念一下的啦,還有與那國島版本的郵票套。其中最推薦的就是有一張可以看得到台灣的郵票套,大大的照片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太魯閣山脈。貼好郵票後,服務人員跟我說他們會蓋與那國的特殊郵戳,上面是一個蝴蝶的圖案。雖然這是一間一人郵局,可是服務也是非常的好。日文破破的我在這邊勉強hold得住啦,哈哈。

久部良郵局
日本最西端ATM

久部良郵局
日本最西端郵局內部

久部良郵局
日本最西端郵局紀念明信片

久部良郵局
與那國島紀念郵票

久部良郵局
與那國島紀念郵戳

 

 

 

 


久部良郵局

景點名稱:與那國郵便局 久部良分部

地址:〒907-1801 沖縄県八重山郡与那国町与那国4022−230

電話:0980-87-2840

營業時間:09:00~16:30

語言使用:日文(可)、英文(尚可)、中文(不可)

旅遊日期:2013年03月

消費費用:明信片郵票980yen/14張,久部良郵筒明信片360yen/2張,看得到台灣郵票900yen/套

推薦理由:日本最西端郵局

汽車停車:對面有很大的停車場

機車停車:停門口

地點位置:postal04與那國郵便局 久部良分部

距離北投捷運站約有164.48公里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 石垣與那國八日

 

其他與那國島景點與美食參考

[2013 與那國島交通] 與那國空港(機場) 

[2013 與那國島住宿] 民宿もすら (民宿介紹、與那國島租車資訊) 

[2013 與那國島美食] 島料理 海響 (日本最西端居酒屋,紅薯薯條、與那國炒蕎麥麵、沖繩海草豆腐) 

[2013 與那國島美食] 光里食堂 (超強豆腐定食)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與那國郵便局 久部良分部 (日本最西端郵局)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大朝商店 (日本最西端雜貨店)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ENEOS 久部良給油場 (日本最西端加油站)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久部良港 (五島醫生診療所景點,日本最西端港口)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日本最西端之地、西崎燈塔 (測試中華電信訊號,遠望太魯閣)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志木那島診療所 (五島醫生不在,白芷醫師來代班)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比川共同商店 (比川聚落唯一店家)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新川鼻步道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南方牧場線 (五島醫生診療所片尾曲場景)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立神岩 (與那國島的天然地標)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東崎燈塔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國泉泡盛 

[2013 與那國島景點] 比川小學校一帶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