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帝漢堡

秀山里超強活力早餐

派帝漢堡

 

前言

平日的早晨我幾乎都在公司附近吃早餐,晚一點的話就是會在北投捷運站吃吃就衝去上班了,只有假日才可以去北投各地尋找不一樣的早餐。上周六一早,我跟我弟騎車來到秀山里的派帝漢堡。之前來吃過幾次,對這家店印象不錯,有同學找我吃早餐我也是帶同學來這家。這是台式早餐店賣西式早餐,就是外觀像普通常見的早餐店,但是裡面賣的東西可就讓人留下印象嚕。價格上有出現最便宜的招牌三明治,一個才12元,大概除了頂好三明治伯以外找不到三明治還賣12元的啦(大多都15元)。第一次來吃的朋友會建議吃吃看派帝的套餐,無論是A套餐或是B套餐,都可以吃得飽飽的喔!吃飽以後就有活力可以去MOS漢堡寫程式啦,吼吼!

派帝漢堡
派帝的登板菜單

派帝漢堡
派帝的價目表(一部分)

 

 

A餐 120

A餐的內容有漢堡蛋+熱狗x2+麥克雞塊x6+炸雞塊+中杯飲料(奶茶)。漢堡就是傳統的漢堡蛋,夾的是蛋、高麗菜、番茄與漢堡肉,整份很大會很有飽足感。炸雞塊皮很脆,肉很嫩,還有肉汁,味到很香。麥克雞塊一份有六塊,搭配的是包裝的酸甜醬,這樣的吃法真的很像麥當勞。麥克雞塊沾不沾醬都蠻不錯吃的。熱狗有兩條,感覺比較油,可能太小隻,吃起來我覺還好,像吃棉花糖似的感覺度很弱。搭配的飲料可以選紅茶、奶茶,味到普通還OK。

派帝漢堡
A套餐全覽

派帝漢堡
漢堡蛋側面

派帝漢堡
翻開漢堡蛋

派帝漢堡
炸雞塊俯面

派帝漢堡
炸雞塊側面

派帝漢堡
咬了一口的炸雞塊,油都流出來

派帝漢堡
搭配麥克雞塊的沾醬

派帝漢堡
麥克雞塊沾醬

派帝漢堡
咬了一口的

派帝漢堡

 

 

B餐 90

這是我弟點的B餐,內容有小杯飲料+漢堡蛋+熱狗x2+炸雞腿,也是相當的豐富。

派帝漢堡

 

 


派帝漢堡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交通:+1.5 (公車機車短程步行市區開車、捷運)

美味:+2

個人主觀喜愛度:80%


派帝漢堡

餐廳名稱:派帝漢堡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505-2號

電話:02-28955417

營業時間:早餐-中餐時間

最近用餐日期:2013年01月

總花費/人數:210元/2人

推薦菜色:A餐、B餐

捷運鐵路:新北投捷運站北投捷運站 (皆需要轉搭公車)

公車站:秀山里

汽車停車:中和街路邊但不好停

機車停車:中和街路邊停車格

地點位置:fastfood08--派帝漢堡,bus18--公車秀山里站,train01--新北投捷運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投捷運站周邊

 

北投其他早餐推薦

DSC09850 (複製)  [2012 北投美食] 巧味漢堡 (火腿乳酪餅) 

市場二樓米粉湯炸魚片  [2012 北投美食] 市場二樓無名米粉湯炸魚片 (炸魚片20元) 

市場二樓鼎邊銼  [2012 北投美食] 北投鼎邊銼(鐤邊趖) 

阿輝伯蘿蔔絲餅 [2012 北投美食] 阿輝伯蘿蔔絲餅 (25元蘿蔔絲餅)

DSC06839 [2013 北投美食] 實踐街無名酥脆蛋餅 (24元蛋餅) 

 

<其他派帝漢堡照片請翻閱第二頁>

其他派帝漢堡照片

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派帝漢堡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