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廣東粥麵

雙連站美食筆記,便宜大碗媽媽麵

雙連廣東粥麵

 

 

別再問多少錢,通通50元啦

捷運雙連站旁的7-11巷弄進去有很多家小吃攤。接近到某一家會聽到老闆與老闆娘吵架的聲音,抬頭看招牌叫"雙連廣東粥麵"。用餘光喵了一下價目表,通通都50元(排骨飯、滷肉飯除外)。既然這麼便宜就來吃看看,這一家我吃了兩次,第一次吃冬粉,在吃的途中發現周邊的人都點媽媽麵,所以第二次我就點了媽媽麵。這家的特色就是便宜以及可以聽到老闆跟老闆娘一直吵架。缺點則是因為又加上吃飯時間人很多,所以常常有人吃完的東西擺在桌上老闆都還沒有空收。點好的東西老闆會放在小窗戶叫我們自己拿,服務與衛生這方面會扣一點分喔。不過總結我認為優點(價格)大於缺點,月底缺錢時這一家真的是很適合來喔。

雙連廣東粥麵

 

 

海鮮冬粉 50

很大碗,這應該是讓學生吃飽的吧!說不上是很美味的麵食,但是普通水準上價格又低廉真在目前社會中真的是非常的溫暖,不只我來吃的兩次加上經過的好幾次這家店的人氣就是很旺。這一碗海鮮冬粉,冬粉量非常多全部吃完會有撐到,清淡湯頭的湯也幾乎裝了八九成滿,喝完全身暖呼呼。至於料有火鍋豬肉片、蛋、鮮蝦、木耳以及豆芽菜等,算是非常的豐富而且還不錯吃。在其他地方這碗冬粉應該要80元起跳喔。

雙連廣東粥麵

 

 

牛肉媽媽麵 50

第二次來吃點的是牛肉媽媽麵,媽媽麵其實就是王子麵啦。吃湯麵是用王子麵的風味會有別於平常吃的拉麵、烏龍麵、意麵。因為泡麵是烘過的,有一種特殊的口感。使用的牛肉應該也是火鍋用的牛肉片,而非傳統牛肉麵的牛肉。但是吃起來也沒有讓我失望,還蠻好咬,及格以上的標準。

雙連廣東粥麵

 

 

 

 


雙連廣東粥麵 總評(劣-3~+3優)

環境:+0

服務:+0

交通:+1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5%


雙連廣東粥麵

餐廳名稱:雙連廣東粥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8弄3號

營業時間:中餐、晚餐(約至9點)

用餐日期:2012年12月

平均個人費用:50元

推薦菜色:冬粉、媽媽麵

捷運鐵路:捷運雙連站 (2號出口,步行2分)

公車站:捷運雙連站 (步行1分)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同區與中山區的景點與美食

 

 

其他大同區美食

[2012 台北大同美食][雙連捷運站] 阿桐阿寶四神湯 (燒賣40,四神湯50) 

[2012 台北大同美食][雙連捷運站] 桂花白木耳 (40元)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杉味豆花 (豆花40元起)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施家鮮肉湯圓 (佛跳牆、滷鳳爪篇)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汕頭炒牛肉 (80元)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葉家五香雞捲 (40元)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2013第一篇] 小楊脆腸 (脆腸50元) 

 

<其他雙連廣東粥麵照片請翻閱至第二頁>

其他雙連廣東粥麵照片

雙連廣東粥麵

雙連廣東粥麵

雙連廣東粥麵

雙連廣東粥麵

雙連廣東粥麵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