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46 (複製)

六十石山隱密茶莊

龍安製茶廠

 

同行夥伴:KEEPER、XMULDER、ZIFQ、DOLICA、KEEPER的老婆

 

深山中的隱密民宿

2011年9月的金針花之旅,第一天晚上就規劃住在六十石山上,這樣隔天一早就可以輕鬆的欣賞花海。由於是花季,所以負責找住宿的同學找破頭了。好險,最後找到這家龍安製茶廠。超嗨,我們從玉里火車站租機車出發,沿途遇到下雨跑去舊東里車站躲雨,然後又繼續前行。好不容易到了山頂,心想民宿就在附近了吧,沿著指標一直往內走,都過了金針花園區了結果還沒到。又繼續往深山前行,大約5~10分鐘車程看到一個大斜坡,旁邊的土因為下雨沖刷到路面,變得又濕又滑,因此我們用牽的走下去,還好一下去就是民宿了。騎到這真的覺得好累喔,真的是給我別有洞天的感覺!晚上睡前我們一群人跑去外面夜遊,這裡是沒有光害的地方,所以星星看的非常清楚,天空都超美的。回到民宿老闆招待我們喝他們家的茶,還跟我們介紹他們的茶參加過什麼比賽什麼獎,這樣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整個是累趴了在床上呼呼大睡....隔天清晨還要去看日出哩!


龍安製茶廠一景(來源:官網)

DSCF4342 (複製)
停好機車前往房間(住宿位置在雨棚下的那一間)

 

 

住房部分,八人房 3500元(花季價)

我們住的是八人房,房間總共分成前面的通鋪區與後面的大雙人床區。雙人床是彈簧床所以比較舒適,但是通鋪也不錯啦,我同學睡到還打呼哩。衛浴房間內有一間,所以當天晚上是大家輪著洗。電視機是通鋪區才有,因為空間很大所以大家可以躺在通鋪區看電視或是打牌聊天。房間內收訊不太好,中華電信在房間內是0~1格之間,所以要上網或是打電話最好到房間外面。

DSCF4344 (複製)
雙人床,有兩張可以睡四人

DSCF4343 (複製)
通鋪可以睡很多人

 

 

餐飲部分

我同學在訂的時候有考慮到山區取食不易的問題,所以第一天晚餐跟第二天早餐就包給民宿了。晚餐的錢是另計,早餐錢是包在住宿費的。晚餐我們七個人吃了七菜一湯,相當的豐富。有雞肉、豬肉、蝦、炒蛋也有很多蔬菜,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炒金針花。早餐也是吃合菜,但是菜色就是普通的清粥小菜。

DSCF4345 (複製)
晚餐前五道菜

DSCF4350 (複製)
蝦子

DSCF4352 (複製)
炒白菜

DSCF4349 (複製)
烤豬肉

DSCF4348 (複製)
雞肉

DSCF4347 (複製)
吃到一半的煎蛋

DSCF4353 (複製)
龍鬚菜

DSCF4351 (複製)
炒金針花

 

 

 


龍安製茶廠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2

交通:-1

宿食:+0

個人主觀喜愛度:60%


民宿名稱:龍安製茶廠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萬寧村4鄰六十石山22號

電話:03-882-1743、0932-653-125 蕭文龍

官網:http://tea998377.pixnet.net/blog

Check In: 17:00以前

Check Out:----

住宿日期:2011年9月

總支出/人數:3500元/7人

推薦特色:寧靜、可以觀星、老闆請喝茶

捷運鐵路:台鐵富里站 (接駁單趟500元/車)

公車站:沒有公車到

地點位置:motel-2--龍安製茶廠,steamtrain1--東里、東竹車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景點整理

 

 

參考隔壁玉里的介紹

[2011 玉里美食][台鐵玉里站] 玉里麵 (40元) 

[2011 玉里鐵道] 台鐵玉里車站 (周邊美食景點整理) 

[2010 玉里鐵道] 三民車站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