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14 (複製)

2011 北海道311海嘯之旅,Day1

登別溫泉-名湯の宿

パークホテル 雅亭

 

因為我的手機有開通中華電信日本漫遊吃到飽,所以在北海道我的網路是通的。一直收到同事的簡訊問我"現在狀況好不好?","還活著嗎?"。我一直搞不清楚狀況,一直收到簡訊說日本大地震有大海嘯。直到晚間我們回到飯店打開電視才發現原來事情大條啦。就當我們下飛機不到半小時的時間。福島那就發生大地震而後又產生大海嘯。好險我的skype有儲值,馬上先用skype打電話回家。電話那頭的老母緊張的叫我馬上搭飛機回家,可是飛機又不是火車說走就走的。新聞上說北海道災害還蠻小的,不過仍然有海嘯警報。我看了一下google map,ホテル雅亭離海邊才6公里耶,真是嚇死我的毛了。導遊說還沒有收到台灣那邊發過來的指令,目前還是會照原定行程走。老天保佑日本平平安安,這樣我也可以安安心心的玩。

 

住宿部分

可樂旅遊真是太好了,我一個人給我雙人套房,真是開心啊。パークホテル雅亭房間空間超大,比去年(2012)去東京住的旅館大~很~多~!房間有分和室與洋室。我的是洋室,所以除了基本的兩張床以外,我有用坐的桌椅。而左營梅姬與歐吉尚睡的是和室,所以她們地板是塌塌米,沒有椅子,桌子也是矮的和室桌。

DSC02417 (複製)
我住的雙人房(洋室)

DSC02424 (複製)
左營梅姬的房間(和室)

DSC02422 (複製)
DSC02423 (複製)
賢慧的梅姬在泡茶

DSC02421 (複製)
每一間房間附的茶包

DSC02418 (複製)
每一個房間都有的點心

 

 

餐飲部分

晚餐跟白天都是吃到飽的吧費。晚上這餐有美味蟹腳可以吃耶,我手上的剪刀一直減啊減的,真是吃的真過癮啊。除此之外當然還有豐富的熟食與點心。來到日本我必吃的就是日本鹹死人拉麵,上次我去東京天天都吃拉麵,這次來北海道的第一天就讓我繼續保持在日本天天吃拉麵的紀錄。這家吃的都還不錯吃,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飲料,有提供啤酒但是要額外付費!

DSC02425 (複製)
當天大家用餐畫面

DSC02428 (複製)
喔喔~~有螃蟹腳啊

DSC02427 (複製)
除了蟹腳還有其他美味熟食

DSC02431 (複製)
很開心吃著拉麵的我,以及右下角我的戰績

 

 

其他設備部分

パークホテル雅亭有大眾池溫泉喔,大眾池開放時間為14:00~09:30。所以吃飽飯半小時就跟歐吉尚去泡溫泉哩。有分室內跟室外溫泉,因為氣溫只有0度,所以在室外泡湯時在水上的身體是冷颼颼的,在水底下的身體是熱呼呼滴。他們的溫泉屬於硫磺泉,這種性質的溫泉在北投只有陽明山上才有。


男子室外浴場(來源:官網)


男子室內大浴場

 

 

隔天早上,要出發離開前我在飯店附近走走,看到這尊地藏王菩薩,旁邊供奉的泉水是..溫泉!太妙了!

DSC02439 (複製)

 


DSC02415 (複製)

旅社名稱:登別溫泉-名湯の宿 パークホテル 雅亭

地址:北海道登別市溫泉町100

電話:0413-84-2335

官網:http://www.miyabitei.jp/

住宿日期:2011年3月11日

地圖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 311大海嘯之北海道之旅腳印

 

其他北海道之旅

[2011 北海道景點] 洞爺湖畔 

[2011 北海道景點] 昭和新山 

[2011 北海道景點] 小樽運河 

[2011 北海道景點] ふきだし公園 HD 

[2011 北海道景點] 登別市 尼克斯海洋公園 

[2011 北海道景點] 登別地獄谷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