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17 (複製)

延三夜市美食筆記

小楊脆腸

 

前言

雖然我生在台北長在台北,但是我卻一直生活在我的小圈圈。一直至今,台北市我只比較熟基河路以北的地方,雖然最近工作的關係,讓我生活圈拓展到松山、南港,但是台北仍有很多地方沒走,仍有很多美食沒去吃過。2012上半年的星期四都是我的美食約會之旅,慢慢的開始透過晚上去吃晚餐的時間到台北的各個角落與大街小巷吃美食。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以往我的元旦文章都會寫北投比較我覺得非常推薦的美食或是景點,今年破例從大同區開始,會先分享我在延三夜市吃到的美味。大同區的夜市蠻多的,有寧夏夜市、延三夜市與大龍峒夜市。今天先搭捷運至大橋頭站的延三夜市開始吃起大同區的美食吧!小楊脆腸位於延三觀光市場的範圍內,是一個小小的滷味攤。由於招牌很簡易,不知道是否與三重的小楊脆腸有關係?

DSC09716 (複製)

DSC09720 (複製)

 

 

脆腸 50元/份

這一份脆腸是經由老闆調理過的滷製美食,有拌酸菜、蔥以及提味醬料。我小時候沒有印象吃過脆腸,所以這是第一次吃。脆腸其實就是豬的滷腸,口感比雞腸厚實,一咬就斷吃起來很輕鬆。有酸菜的搭配可以讓脆腸吃起來有香有酸又有嚼勁喔!這也算是內臟類的食物,所以有痛風朋友還是酌量食用!

DSC09724 (複製)

DSC09725 (複製)

 

 

 


小楊脆腸總評(劣-3~+3優)

環境:---- (無內用)

服務:+0

交通:+2 (汽車不好停)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65%


DSC09719 (複製)

攤販名稱:小楊脆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0號前

電話:未提供

營業時間:晚上

用餐日期:2012.05

平均個人費用:50元

推薦菜色:脆腸

捷運鐵路:大橋頭捷運站

公車站:延三觀光夜市

汽車停車:尚未查到

機車停車:尚未查到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2--小楊脆腸,train02--捷運大橋頭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同區與中山區的景點與美食

 

 

其他大同區美食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施家鮮肉湯圓 (佛跳牆、滷鳳爪篇)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汕頭炒牛肉 (80元)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葉家五香雞捲 (40元) 

[2012 台北大同美食][大橋頭捷運站] 杉味豆花 (豆花40元起)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