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64

山中候車亭早餐店

十八份無名早餐店

 

這篇與其說是食記,其實應該算是遊記。因為這次來到的早餐店其地理位置特色勝過他食物的美味。星期六的早上,我弟帶我來到前往陽明山後山東升路上的一家早餐店。小小的一家店但是卻有絡繹不絕的居民在這買早餐。最特別的是早餐店與公車的候車亭是在一起的。首先看到價目表旁邊貼的就是公車的時刻表。

DSC06053
早餐店的時刻表

 

 

走進候車亭看看,兩張正方形大桌四方搭配固定的長椅。桌上是有一點點髒髒的啦,使用前可能要先用衛生紙擦一下。牆邊一邊可以看到公車時刻表,另外一邊是時鐘,邊吃可以邊留意時間注意公車來了沒。我就看到一位阿伯錯過公車就站在路旁發呆。

DSC06057
用餐桌椅

DSC06055
時鐘與日曆

DSC06056
公車時刻表

 

漢堡不蛋 25元 (去蛋-5)

既然這篇是食記,還是要寫一下飲食的心得。來到西式早餐店我必點漢堡不加蛋。這家的漢堡夾漢堡肉+些許小黃瓜與蔬菜。蔬菜吃起來是無感啦,不過漢堡還蠻大顆的,容易吃得飽。漢堡肉煎的也還蠻好吃,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吃的的漢堡。

DSC06062

DSC06065

 

 

豬排吐司不蛋 25元(不蛋-5)

這是我弟點的豬肉吐司,跟我一樣也是去蛋。因為我沒有吃,所以無法對這道作評論。不過目測感覺吃起來小黃瓜會比我的漢堡有感,吐司的小黃瓜放好多。

DSC06060

DSC06061

 

蔥抓餅加蔬菜 ??元

這是我弟加點的蔥抓餅,但是我不知道為啥裡面還有包蔬菜。不過這樣包蔬菜吃其實還蠻不錯的。蠻多的蔬菜加上抓餅本身也乾乾的剛好中和掉剛剛吃漢堡的油膩。價格我以為價目表有寫,回家才發現找不到抓餅的價格,在此致歉。

DSC06067

DSC06070

 

薯餅 ??元

這薯餅是跟點漢堡的時候一起點的,酥酥脆脆的外皮加上熱呼呼的馬鈴薯內餡還蠻不錯的。

DSC06059

 

培根蛋燒餅 30

這道我一定要推一下,這是我跟我弟最後要走帶回去給我媽吃的。回到家後我媽已經自己煮東西吃了,所以這就變成我的中餐。酥酥外皮加上蛋與肉的香,咬下去第一口就讓我渾身來勁!有機會去那邊用餐的朋友可以考慮吃吃看這道喔!

DSC06076

 

 

交通問題

早餐店位於北投往陽明山方向的路上。所以要來這吃早餐可以從北投捷運站搭乘小9、小26,或搭乘小7至東昇登山路口下車。從石牌捷運站可以搭乘小8上山至早餐店。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DSC06078
從北投、石牌方向往東昇路與登山路的交叉口

DSC06072

DSC06075
十八份公車站牌

 


十八份無名早餐店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0

交通:+1 (公車開車騎車、短程步行、捷運、市區)

美味:+0 (普普通通,不難吃)

個人主觀喜愛度:65% (特殊位置有加分)


DSC06073

餐廳名稱:十八份無名早餐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33號旁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06:00~12:00

用餐日期:2012年

平均個人費用:50

推薦菜色:培根蛋燒餅

捷運鐵路:北投捷運站/石牌捷運站 (須轉搭公車)

公車站:十八份站

汽車停車:東昇路路邊

機車停車:東昇路路邊

地點位置:fastfood01--早餐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早晨活力大集合

 

北投其他的早餐店

[2012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 市場二樓無名米粉湯炸魚片炸豆腐 (米粉湯20元、炸豆腐10元、炸魚片20元) 

[2012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 唯美包子店 (桂圓饅頭、蔓越莓饅頭、芝麻包子) 

[2012 北投美食][北投捷運站] 巧味漢堡 (火腿乳酪餅,比別人大一號的飲料) 

[2012 北投美食][新北投捷運站] 超群冬粉 (60元) 

 

<其他十八份早餐店照片請參考第二頁>

其他十八份早餐店照片

DSC06077

DSC06074

DSC06054

DSC06071

DSC06058

 

DSC06068

DSC06066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