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85

老媽最愛的麵攤

幸福擔仔麵

 

11月底週五晚上全家聚餐,六點就趕下班的我急沖沖的奔回北投。從新北投站走路過去大約5分鐘內的路程到了聚餐地點幸福擔仔麵。選擇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我老母喜歡吃生魚片的關係,她覺得這家的生魚片份量不少又新鮮。幸福擔仔麵除了賣麵、飯以外,還有海鮮的熱炒,在櫃台的海鮮看起來都非常的新鮮!我們點了很多樣菜,稍微簡單介紹比較推薦的菜色!

DSC05931

DSC05926

DSC05925

DSC05924

DSC05923

DSC05922

 

 

擔仔麵 & 油雞 & 蝦

湯擔仔麵份量很多,清湯伴隨一點肉燥的香味,混合味道使整碗麵變的不只有高湯香。有一條剝好的蝦與一片香腸讓這碗麵看起來變的美味許多。油雞是第一道菜,份量有點少,不太夠我們5大兩小吃,所以油雞吃掉了兩份。肉質鮮美吃起來又很香,第一道菜就讓我開胃。蝦子每一條都還蠻大隻的,肉都很肥美,沾芥茉吃是我最愛的吃法。

DSC05885
擔仔麵

DSC05891
油雞

DSC05894

DSC05897
蝦子

 

 

 

生魚片

生魚片有分小份(200元)跟大份(300元),我們吃的是大份的。橘色的是鮭魚,深紅色跟粉紅色的恕小弟才疏學淺認不出來。肉直都很有彈性,吃得出來沒有被冷凍過,所以非常的新鮮。

DSC05899

DSC05903

 

 

麻辣臭豆腐 & 炸乾蚵

麻辣臭豆腐用的是小火鍋裝備,所以邊吃仍然會持續加熱保溫。臭豆腐又嫩又香搭配香菜與些許的湯底會形成擁有菜香、豆香、麻辣的香味與刺激感,小辣而以不會辣到隔天痛菊花。炸乾蚵大概有10幾顆,每一顆蚵仔尺寸大概2~3公分,需要沾著椒鹽吃來作提升味覺的感覺,本體只有鮮蚵的海鮮味與外皮的香味,不沾椒鹽是沒有味道的。海瓜子也是我們家喜歡的海產料理之一,主要是海瓜子炒起來搭配醬汁味道真的是一絕!

DSC05905
麻辣臭豆腐

DSC05919
炸乾蚵

DSC05911
海瓜子

 

 

除了以上的料理,免不了還有依些青菜來陪襯,另外還有點一道魚的料哩,可是我沒有搞清楚這道菜的名字,這魚是用煎的烹飪出來,淋上檸檬一起吃口味很棒!最後老闆娘被我們凹了兩道小菜,真是不好意思。也許就像店門口掛著"幸福"兩個字的燈籠一樣,希望我們吃完之後都有幸福的感覺!

DSC05909

DSC05917

DSC05914
老闆娘送的小菜

 

 


幸福担仔麵 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1(人情味) = +2

交通:+2.5 (汽車停車機車停車短程步行捷運站公車站市區)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0%

老媽主觀喜愛度:80%


DSC05929

餐廳名稱:幸福担仔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一段51號

電話:沒有查到

營業時間:沒有查到 (約下午至深夜)

用餐日期:2012年11月

平均個人費用:老媽請客,未知!

推薦菜色:擔仔麵、生魚片、油雞、麻辣臭豆腐

捷運鐵路:新北投捷運站 (步行約5分鐘)

公車站:中和街站(步行2分)、大同街口(步行2分)

汽車停車:不好停,建議大同街上找

機車停車:永興路上或巷子內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6--幸福擔仔麵,train01--新北投捷運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投捷運站周邊

 

 

新北投捷運站步行路線

新北投站出來後左接中和街,直行至永興路口(有全家、伯朗咖啡)左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興路上其他美食

[2012 北投美食][新北投捷運站] 超群冬粉 (60元) 

 

DSC05930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