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9

我的健康晚餐

張媽媽素食

 

距離北投捷運站不遠的地方,最近新開了一間素食小舖,主要賣的是素食的麵、湯、飯跟小菜。最近因為要調養身體所以讓自己平均一天至三天之間會吃一餐素食,所以今年PO了好幾家北投跟非北投素食的店家。這次我是想要來品嘗張媽媽的素鍋貼,因為鍋貼常見但是素鍋貼比較少見!想吃吃沒有肉的鍋貼要包甚麼才會好吃?在張媽媽店內吃飯還有免費的無糖麥茶可以喝喔!

DSC06145
張媽媽素食

DSC06137
張媽媽素食菜單

DSC06138
張媽媽素食免費溫麥茶

 

素鍋貼 50

素鍋貼是現點現煎,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大概有將近10分鐘,我都看比我晚到的都快吃完了,還以為老板忘記。熱呼呼的鍋貼上桌後,金黃酥脆的外皮下讓我對這份充滿期待的鍋貼並沒有失望。因為是熱的,首先皮很新鮮,吃起來不會太軟而且底部的皮還略脆。內餡包的是冬粉、榨菜、高麗菜,因為有榨菜的關係讓我有像吃葷鍋貼一樣的鍋貼存在感。雖然豬肉的感覺被榨菜取代,但是味道還是有差異的。份量上一份是10顆,這樣平均一顆5元,長度大概有將近10公分長。結論就是,這是個好鍋貼啊!

DSC06142

DSC06143

DSC06144

 

 

蔬菜湯 30

無油無肉、非常輕淡的蔬菜湯讓我感覺好像喝奇岩站的九尾湯,但是蔬菜比較多!真的很多,喝完這碗湯肚子會很撐!雖然在熱湯煮過但是吃起來還是略有20%的脆度,表示並沒有放入冰箱冷凍過,真的是新鮮啊!

DSC06141

 


張媽媽素食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交通:+3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70%


DSC06147

餐廳名稱:張媽媽素食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正街86號1樓

電話:02-2897-2778 / 0939-045-800

營業時間:10:00~20:30

休假日: 週三 (遇初一、十五正常營業)

用餐日期:2012年12月

本次費用:80元

推薦菜色:素鍋貼(50元)、蔬菜湯(30元)

捷運鐵路:北投捷運站 (步行2分)

公車站:北投捷運站

汽車停車:光明路2巷路邊(免費)、北投捷運站平面(30元/hr)

機車停車:張媽媽對面、光明路停車格

地點位置:restaurant_vegetarian02--張媽媽素食,train01--捷運北投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捷運站周邊整理

 

北投捷運站步行路線(A-北投捷運站,B-張媽媽素食)

北投站出來右轉接光明路直走,至康是美的路口右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北投地區的素食

[2012 北投美食] 廣香素 (魚酥羹飯/拉麵 60元)

[2012 北投美食][奇岩捷運站] 芽米屋蔬食 (埃及豆口袋50元)

[2012 北投美食][奇岩捷運站] 淨光健康素食小吃 (九尾湯40元)

[2010 北投食記][新北投捷運站] 蓮花素食茶飲館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