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64

北投美味低卡早午餐

超群冬粉

 

冬天到啦,冷呼呼的天氣讓人想要吃火鍋或是麻辣鍋。吃個幾輪之後,站上體重計發現身體變重了,褲子也變緊了。想減肥,得用健康的方法減,不能節食。由於我們三餐幾乎很難跟澱粉脫離關係,於是乎,那我就找一個熱量較低的澱粉類主食,那就是冬粉啦。由於冬粉溪水膨脹能力較其他麵條來的強,所以吃一晚冬粉的熱量差不多是白飯的一半。可是天氣還是很冷,又要兼顧低熱量怎麼辦呢?今天要跟各位介紹北投有一家美味的早餐店,主要賣的就是湯冬粉,所以熱呼呼的吃著湯冬粉又可以有飽足感又暖又不用擔心怕胖。一碗60元,價格上不算超優但還算平價。

DSC05774

 

冬粉 60

先介紹冬粉的結構,必要的主配料有高湯、冬粉、魚丸、大腸、豆芽菜、炸餛飩皮,選配配料有辣菜。湯頭鮮美清淡不膩,魚丸有彈性內餡又新鮮。讓我稍為驚訝的是炸餛飩皮泡在高湯裡,軟了之後吃起來好像吃軟的油條。些許的大腸也讓整碗湯冬粉的料又更加豐富,大腸軟容易咬,非常的好吃。辣菜有點小刺激的辣喔,這部分是可以選擇要加不加。一早起來吃一碗熱呼呼的冬粉,能吃飽飽有精神又不用怕熱量高,真是雙全其美的北投美食!

DSC05759
有辣菜的冬粉全貌

DSC05773
配料-魚丸

DSC05771
配料-豬腸

DSC05766
配料-炸餛飩皮

DSC05762
配料-辣菜

 

 

 


店家名稱總評(劣-3~+3優)

環境:+1

服務:+1

交通:+2 (汽車停車格常滿不好找)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 70%


DSC05776

餐廳名稱:超群冬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一段21號

電話:02-2892-6072

營業時間:07:00~13:00

用餐日期:2012年11月

平均個人費用:60

推薦菜色:冬粉

捷運鐵路:北投捷運站(小28路)/新北投捷運站(步行)

公車站:大同路口 (小28)

汽車停車:大同路路邊(難找)

機車停車:永興路一段路邊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投捷運站周邊


小28路線圖與時刻表(北投捷運站發車)

07:10 07:50 08:30 09:10 09:50 10:30 11:10

11:50 13:00 14:00 15:00 15:40 16:20 17:00

17:40 18:20

 

新北投捷運站步行路線圖(A-捷運新北投站、B-超群冬粉)

沿中和街前進至永興路一段路口(可看到國軍醫院、全家、伯朗咖啡)後左轉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投其他推薦早午餐

[2012 北投美食][北投捷運站] 阿輝伯蘿蔔絲餅 (25元的排隊美食)

[2012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 北投鼎邊銼(鐤邊趖)

[2012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 市場二樓無名米粉湯炸魚片炸豆腐 (米粉湯20元、炸豆腐10元、炸魚片20元)

[2010 北投美食][奇岩捷運站] 北投古早味米粉湯

[2009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 華媽媽古早味 (滷肉飯、油豆腐、魚翅丸湯、叉燒肉)

[2008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2F] 排骨湯滷肉飯--矮仔財

[2012 北投美食] 張家麵線 (藏巷內的麵線40元跟非吃不可的辣椒醬)

[2009 北投美食][北投捷運站] 文吉肉羹 (內有肉羹大評比)

[2008 北投美食][北投捷運站] 漢奇肉羹 (MAP) 

 

 

<其他超群冬粉照片請參考第二頁>

其他超群冬粉照片

DSC05775

DSC05772

DSC05770

DSC05768

DSC05758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