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屯10元虱目魚丸湯

店口蝦捲虱目魚丸

攝影日期: 2012年,撰寫日期: 2016年


4年前,某次假日我帶著白芷公主想說去新社走走,順便到台中一帶蓋章。一早千里迢迢的從天龍國搭高鐵、轉火車再租機車前往。結果到了大坑紙箱王附近就發現車多到爆,想說上去應該也是人擠人,因此就準備打消念頭往回走。正當要回頭看到某個巷子進進出出人超多的,一問之下裡面有個步道,想說這麼多人依定猴腮雷。這條9號步道太強大了,從山下到山上沿途都有賣吃的。印象最深的就是10元的魚丸湯,嚇死人,真的10元耶! 


九號步道一進去就先看到兩旁的攤販,有很多好吃的小吃。我們在這備了些糧食才上山。


大概走了3/4的路程,就可以看到路邊有個餐車在賣魚丸湯,這的魚丸湯只要10元,俗俗俗俗俗到爆炸。在這用餐的人超多,都蹲在山壁邊享用超級銅板美食魚丸湯。


 

虱目魚丸湯 10

 

蝦捲 10

 

唉,這樣邊吃邊爬最好真的是有運動效果。不過至少心情很漂亮的啦!

【#跨出北投 來去北屯健走去】4年前,我想說去消消肚子肥肉來去台中北屯的步道走走,誰知道邪惡的9號步道都是吃得害我越走越胖。我最懷念的就是10元魚丸湯啦,超幸福的啦!#魚丸湯 #銅板美食 #邪惡步道

北投玩家 - BeitouWalker 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店口蝦捲虱目魚丸總評

環境:★☆☆☆☆
服務:★★☆☆☆
交通:☆☆☆☆☆ (位於深山中)
美味:★★★☆
(★ 60分,★★
70,★ 80,★ 90,★ 100)


餐廳名稱:吳魚丸伯 大坑口 店口蝦捲虱目魚丸
營業位址:
工廠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66-3號
電話:
營業時間:
用餐日期:2012年
平均個人費用:10元
推薦菜色:虱目魚丸湯
捷運鐵路:台鐵太原站
公車站:台電東山所
汽車停車:山下有收費停車場
機車停車:山下有免費停車格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5--店口蝦捲虱目魚丸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 北屯九號步道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