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路0058攤

北投美味豬血糕臭豆腐

珠海路0058攤(無名小吃攤)

目前歇業中 

 

珠海路上的0058攤與0059攤,這兩個老攤販賣的東西真的是不錯吃。之前有介紹過0059攤的巨大美食,今天要介紹隔壁的0058攤,裡面有賣麵線、豬血糕、臭豆腐與泡菜。店面很小,可以內用可是座位不多。東西沒有像0059那麼豐富,可是這一家也有超值又超美味的美食寶藏喔。這裡的人氣沒有到超強,可是來消費外帶的人一直來,由此可知這家店擄獲了不少老北投人的心。

珠海路0058攤
珠海路0058、0059攤

珠海路0058攤
攤販上的編號

珠海路0058攤
0058攤的價目表

珠海路0058攤
0058攤的店內

 

 

臭豆腐 35

這是傳統的炸臭豆腐,沒有額外的添加物,相當的簡單。一份豆腐內有12塊豆腐,泡菜又給的那麼多,老闆真的是人超好的。口感外酥內嫩又香,搭配又酸又脆的泡菜真的是每一口都會讓心情愉快。

珠海路0058攤

 

 

豬血糕(大) 30

我個人覺得,這是0058的招牌!北投賣豬血糕的不多,所以我很少吃,幾乎都是到外面吃的。我2009年吃過三峽老街要排隊的豬血糕,雖然20塊,可是我覺得味道上沒有想像中需要到排隊這麼強。吃了0058的豬血糕之後,真的好好吃喔!我都快要飛上天了啦!一隻大條的30元長度有15公分左右,算是蠻大條的,份量很足。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粉香、香菜香(沾超多)、醬料香,就連糯米的香味也跑出來了。

珠海路0058攤
0058攤的豬血糕(2012年攝)

三峽的豬血糕  
附圖,三峽的豬血糕(2009攝) 

 

 在0058攤,會對"老店"非常有感,環境、人以及便宜的價格都是一點都不感覺到活在2012甚麼都漲的時代。便宜又吃得飽,真的是很幸福!

 


珠海路0085攤總評(劣-3~+3優)

環境:- 1

服務:+ 0

交通:+ 3

美味:+ 1

個人主觀喜愛度: 80%


珠海路0058攤

店家名稱:無名 (珠海路0058攤)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38號旁(中和街珠海路交叉口)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八點前

用餐日期:2012年10月

平均個人費用:65

推薦菜色:豬血糕、臭豆腐

捷運鐵路:新北投捷運站 (可步行不需搭公車)

公車站:"新北投"站

汽車停車:珠海路路邊停車格(步行30秒~3分鐘)、大業立體停車場(步行3分鐘)

機車停車:珠海路路邊機車格(步行2秒~30秒)

地點位置:restaurant_greek05--珠海路0058攤,train01--新北投捷運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投捷運站周邊


北投銅板美食:

[2012 北投美食][北投捷運站] 阿輝伯蘿蔔絲餅 (25元的排隊美食) 

[2012 北投美食][新北投捷運站] 麻辣ㄚ血 (鴨血50元,臭豆腐加鴨血80元) 

[2012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 北投鼎邊銼(鐤邊趖)

[2012 北投美食][北投市場] 市場二樓無名米粉湯炸魚片炸豆腐 (米粉湯20元、炸豆腐10元、炸魚片20元)

[2012 北投美食][石牌捷運站] 石牌炸榴槤 (北投名產,三顆100元) 

0058的隔壁:

[2012 北投美食][新北投捷運站] 珠海路0059攤 (腿庫、豬腳、滷肉飯,比臉大海鮮麵、炒烏龍、粥,通通百元有找,招牌生魚片飯200元)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