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輝伯蘿蔔絲餅

小巷弄的美味

阿輝伯蘿蔔絲餅

 

早起的鳥兒有蘿蔔絲餅吃,要吃蘿蔔絲餅還真的得要早起,除了只賣早上以外,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越晚來就會等越久喔。阿輝伯營業至今(2012年)將近30年,也算是北投的老店之一,美味的蘿蔔絲餅加上便宜的價格吸引了北投在地不少人的胃,很多人排隊外帶一次就是買7~8個以上。所有的蘿蔔絲餅都是當天現包現作,賣完為止。在攤位旁邊就可以看到一箱箱的蘿蔔,老板一直努力的在處理食材,而老板娘就一直努力的包、煎還有收錢,忙到幾乎都沒有閒過。阿輝伯的位置位於巷弄騎樓中,不是很醒目的地方,要來吃蘿蔔絲餅得注意交通問題,首先位置靠近中央南路,路很窄,所以不建議開車,因為附近都是紅線,一停車馬上路就癱瘓了。北投分局就在旁邊,小心吃罰單!從北投捷運站走路過來大概要10分鐘以內,若懶的走路的人可以從奇岩站搭乘公車至"中央南路"站下車。

阿輝伯蘿蔔絲餅
外帶區要排隊(隊伍很長)

阿輝伯蘿蔔絲餅
內用區也是座滿滿的

阿輝伯蘿蔔絲餅
手一直沒有停過的老板

阿輝伯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的食材,白蘿蔔

阿輝伯蘿蔔絲餅
老闆在處理蘿蔔

阿輝伯蘿蔔絲餅
阿輝伯菜單與價目表

 

蘿蔔絲餅 25

外酥內鹹,我覺得這是蘿蔔絲餅好吃的重點。酥酥的皮剛炸好味道非常的香而且口感又酥,皮本身味道比較淡,得靠內餡提升味道。把皮打開看,裡面蘿蔔絲密度及格至豐富之間。不過缺點是比較乾,建議搭配飲料一起吃會比較好。份量上是一塊大餅分切成四小塊,算是蠻多的,25元可以吃到有飽足感已經很棒了。

阿輝伯蘿蔔絲餅
阿輝伯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外觀

阿輝伯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內部

 

 


阿輝伯蘿蔔絲餅總評(劣-3~+3優)

環境:- 1 (馬路邊騎樓)

服務:+ 0 (普通)

交通:+ 2 (此地點不利於汽車)

美味:+ 2

個人主觀喜愛度: 80%


阿輝伯蘿蔔絲餅

餐廳名稱:阿輝伯蘿蔔絲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72巷67號1樓(中央南路亞藝影音巷口)

電話:0916-142-091

官網:facebook

營業時間:(二~日) 06:00~12:00

用餐日期:2012年10月

平均個人費用:25

推薦菜色:蘿蔔絲餅

捷運鐵路:北投捷運站

公車站:"中央南路"站

汽車停車:路窄車多不建議開車

機車停車:附近機車格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6--阿輝伯蘿蔔絲餅,bus02--"中央南路"公車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捷運站周邊整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