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小辣也是好辣

麻辣ㄚ血

 

11月到了,早上起床發現明顯有變冷,看看溫度計才19度。努力奮鬥工作一天之後,冷颼颼的晚上來碗麻辣鴨血最好了。上個月某天晚上很晚下班,那天因為下雨又濕又冷,我真的冷到受不了,從北投捷運站騎車到新北投站看著些許人在買麻辣鴨血,想說人不多就去買一份來吃吃看。我點了一份臭豆腐,這邊不能內用只能帶走。我前面還有兩組人馬,我看攤子上只有三個爐子,雖然攤位不只一人但是煮只有一個人,所以速度不會很快,要吃得要有點耐心喔。還好我稍微遇到人少的時候,後來人就越來越多了。我大概等了15分鐘就拿到手了,店員小姐還說如果太辣可以把辣油撇掉就會比較不辣,我心想我只是叫小辣,這樣會很辣嗎?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店面正面,上面是價目表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美女店員努力在煮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一堆人就算下雨也要等

 

臭豆滷(加鴨血) 80

回到家把碗從袋子拿出來,蓋子還沒有打開就看到整個蓋子都紅紅的,用眼睛看就感覺應該會很辣。打開蓋子,看著湯上面有著厚厚一層的辣油,看起來就想讓我趕快喝一口。我喝了一口以後就萌生把辣油拿掉的想法,我的舌頭好辣好辣喔,這不是小辣嗎!這一口湯給我的辣感遠大於湯內原汁的香味。於是我花了大概10分鐘的時間在那邊把油慢慢的撈出來,要是整碗辣油吃下肚我怕我晚上會衝榮總急診。接下來品嘗臭豆腐,味到跟口感有彈性又香,吸一點點辣油提提感覺又更好吃了。鴨血吃起來也很不錯,不會有特殊的腥味也有熟透又沒有焦味,表示火侯控制的很好。除了豆腐跟鴨血,這碗湯裡面還有些許的金針菇,雖然不是青綠色蔬菜也算是健康的食物。最近天又冷了,讓我又想吃吃辣來暖暖身子,所以怕冷又愛吃辣的可以來麻辣ㄚ血吃吃看喔。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臭豆腐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金針菇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鴨血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店家名稱總評(劣-3~+3優)

環境:---- (無內用)

服務:+ 1

交通:+ 3

美味:+ 2

個人主觀喜愛度:70%


新北投站麻辣鴨血

店家名稱:新北投捷運站麻辣鴨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0號

電話:未知

營業時間:16:00~01:00 (營業日不一定,要看官網公布)

用餐日期:2012年10月

平均個人費用:50元起

捷運鐵路:捷運新北投站

公車站:北投公園站

汽車停車:大業收費停車場(汽車會比較難停)

機車停車:7-11旁人行道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4--麻辣鴨血,bus14--公車"北投公園"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北投捷運站周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