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_修吳氏蚵捲

2011嘉義熱血四日遊,難忘的那碗滿滿蚵仔的蚵仔湯

修.吳式蚵捲

 

 

從嘉義火車站騎車沿途蓋微笑319,騎了一上午的車好累喔。到了東石,翻開我的微笑護照,決定去吃個蚵捲順便休息一下。我把機車停在店門口,此時已經將近下午一點,人沒有很多。看著菜單,好多蚵仔料理,但是我只有一個人就簡單點個蚵仔湯跟蚵捲。

東石_修吳氏蚵捲
修.吳氏蚵捲菜單

 

 

蚵仔仁湯 50

我看到這碗蚵仔湯我傻了,整碗幾乎都是蚵仔,把蚵仔都撈起來的話大概湯剩沒有幾口吧。這一碗大概是我在台灣見過這樣價格還有這麼猛的品質的蚵仔湯,這真的北投找不到,整個大台北都不會有這種價格的好料吧。光是蚵仔就將近10顆左右,而且每顆都超大鈔及肥美。放入嘴中更是可以吃到蚵仔的鮮甜,真的是超級新鮮。湯的味道看起來稠稠的,味道的調味喝起來跟蚵仔很搭,一勺湯匙就吃的到蚵仔的甜與湯頭的香,一口一口的吃真的是美味到快哭出來。

東石_修吳氏蚵捲
東石_修吳氏蚵捲

 

 

蚵捲 50元/4條

這四條...恩...外觀上就不評論了...內涵才是最重要的。蚵捲的皮吃起來酥酥的,有厚實感。內餡包的蚵仔也是很多,我這兩道菜就吃了十幾顆蚵仔了,天啊,我會不會爆血管啊?熱熱的吃起來會超香,要趕快吃,帶走或是冷掉了都會少了那個"香"喔!

東石_修吳氏蚵捲

東石_修吳氏蚵捲

 

 


修.吳氏蚵捲總評(劣-3~+3優)

環境:+ 0

服務:+ 0

交通:+ 0 (鐵路、公車汽車機車、市區、短程步行)

美味:+ 1

個人主觀喜愛度: 75%


東石_修吳氏蚵捲

店家:修.吳式蚵捲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4-5號

電話:05-373-2852

營業時間:10:00~19:00 (休周三)

用餐日期:2011年8月

平均個人費用:100元/人 (去年的價格,目前僅供參考)

捷運鐵路:高鐵嘉義站/台鐵嘉義站 (須轉乘公車)

公車站:嘉義客運東石站(7233、7206)

汽車停車:路邊

機車停車:路邊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1---修.吳氏蚵捲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嘉義縣市旅遊

 

搭車導航與客運時刻表:

路線1:台鐵/高鐵嘉義站-->(客運7206)嘉義客運東石站(97元)-->(步行)修.吳式蚵捲

路線2:台鐵/高鐵嘉義站-->(客運7209/7205)嘉義客運朴子站(69元)-->(客運7233)嘉義客運東石站(28元)-->(步行)修.吳式蚵捲

 

 


 

吃蚵捲,你也可以比較一下:

台南安平區--陳家蚵捲

安平_陳家蚵捲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