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甜蜜屋

捷運明德站周邊小巷弄點心

小方甜蜜屋

 

明德捷運站一帶我比較不熟,某日的假日中午我騎車用10km/hr速度在明德路上騎,為了就是要找找看有沒有吸引我的美食。終於慢慢騎讓我在榮華三街路口遠遠發現小方甜蜜屋。門口可以停機車,停好入內後,抬頭看了菜單,種類還蠻多的。懶得慢慢看直接問店員招牌是甚麼,店員回答我"冰、豆花、奶酪、布丁",這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甚麼看起來最有賣相?店員回答"都很好吃"!剛好當時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所以用"看別人吃甚麼找招牌"統計法這時候派不上用場。拜託,店員也專業點吧!像我這樣第一次來不知道吃啥的客人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吧。

小方甜蜜屋

 

糖水豆花兩種料 40

可能那天天氣太熱了,我點了一碗還蠻普通的豆花,加了花生與粉圓兩種料。客觀來看這碗豆花,糖水不會太甜,豆花粉嫩豆香足,花生軟粉圓Q用料新鮮這些是優點,缺點是分量太少,一碗40有點貴。

小方甜蜜屋

小方甜蜜屋
小方甜蜜屋的豆花

鹿草_手工豆花
南部的豆花

 

焦糖/芒果奶酪 35

隔了一個月,我帶我弟又第二次來探訪,叫他也來看看這家招牌應該是甚麼。我弟到了店門口看到冰櫃裡的奶酪說著"這一看就知道奶酪是招牌啊!",於是這次我們兩個各點一個奶酪。奶酪本身的奶香味很濃,就算不用搭配果醬就很好吃了。撘配的焦糖跟芒果與奶酪在一起提升了奶酪的甜味,緩和了奶香味。這兩個口味都不錯吃,比較一下的話芒果偏甜一點。價格上35元算是平價,跟依蕾特布丁價位差不多,但是依蕾特暴甜,小方的不會,所以小方的比較耐吃不容易膩。

小方甜蜜屋
冰櫃中的奶酪

小方甜蜜屋
芒果奶酪

小方甜蜜屋
比較香的焦糖奶酪

 

正當我們兩吃完奶酪的同時,這時候剛好店內座位都坐滿了,小方的客人年輕女孩居多。重點是,幾乎都點特調布丁牛奶冰!好樣的,這些美眉才是內行的,特調牛奶冰看起來有80分的強度!來了兩次現在才發現這裡看起來似乎是最強的招牌,下次一定要來挑戰看看。

小方甜蜜屋
小方甜蜜屋
小方甜蜜屋的菜單

 

 


總評小方甜蜜屋(劣-3~+3優)

環境:+ 1 (乾淨,但座位不多)

服務:+ 0

交通:+ 1 (開車比較不方便,建議騎車或是捷運轉搭公車,捷運站步行過來也只要10分鐘)

美味:+ 1

個人喜愛度:60%


小方甜蜜屋

小方甜蜜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11號

電話:02-2820-6977

營業時間:(一至五) 14:00~22:00,(六日) 12:00~22:00

官網:http://www.fang-sweet-house.blogspot.com/

捷運站:明德站

公車站:明德路267巷站

地圖位置:icecream2--小方甜蜜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明德站周邊美食

 

搭車交通指引:

明德捷運站-->步行至明德站-->往榮總方向公車(216區、223、288,車資15元,捷運轉乘7元)-->明德路267巷站下車-->步行至小方甜蜜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