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76 (複製)

 

藏在巷弄沒有招牌的神秘麵線

張家麵線

 

張家麵線藏匿於清江路上,我是保持時速20km/hr才發現,再快一點就不會注意到他了。這家店沒有招牌,門口又放了花草樹木,非常的低調。早上就在營業了,大約賣到近中午,賣到完就收工。一直會有絡繹不絕的客人上門吃麵線,人氣算是蠻旺的。裡面的擺飾非常簡單,一個供作用的攤車,約幾張桌子,空間不算小,可以容納20人上下。雖然式坐戶外,但是有遮雨棚所以不用擔心下雨,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冷氣吹。

DSC09880 (複製)
圖一:張家麵線外觀(一)

DSC09879 (複製)
圖二:張家麵線外觀(二)

DSC09877 (複製)
圖三:張家麵線內部

 

麵線 40

麵線,是台灣美食文化中不可不知的一項,住在台灣的居民應該99%都吃過麵線。這麼多家的麵線,依據使用不同的配料與佐料而發展出不同風格的麵線。張家麵線就是屬於傳統的大腸麵線,裡面只有麵線跟些許的大腸,小碗的份量就蠻大的,我吃一碗剛剛好。這碗麵線值得加分的地方有:大腸煮的不會咬不動、搭配蒜末跟香菜強化整碗麵線的味道,更有刺激味蕾的感覺。還有最強的是張家麵線的特級麻辣辣椒醬,罐子上還寫著請小心酌量食用。這一點都不誇張,辣椒醬又鹹又辣真的很夠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挑戰看看。

DSC09875 (複製)
圖四:麵線

DSC09873 (複製)
圖五:特級麻辣辣椒醬

DSC09870 (複製)
圖六:辣椒醬罐外裝貼紙

 


總評張家麵線(劣-3~+3優)

環境:- 1

服務:+ 0

交通:+ 1 (公車不順無停車位奇岩捷運站機車位步行5分鐘內市區)

美味:+ 1

推薦度: 70%(原汁麵線) + 辣椒加分 5% = 75%


張家麵線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150號

營業時間:早上至中午(賣完為止)

最近車站:捷運奇岩站 (步行3分鐘)

地圖位置:A-奇岩捷運站、B-張家麵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