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82 (複製)

2011 南投之旅 - 集集鎮

香蕉酥 (大黑松蚵嗲)

 

來到集集,到處都可以看到跟香蕉有關係的東西。無論是路邊賣的芭蕉、香蕉。或是香蕉牛奶、香蕉冰淇淋、香蕉蛋捲等,這邊真的是超多香蕉加工品,來到集集真的要來吃吃香蕉的特產。首先第一波要介紹的是香蕉酥,就位於集集火車站前民生路上。這家店店名叫"大黑松",門口的攤子主要賣的都是炸物。有蚵嗲系列、地瓜片、芋頭片、菜頭粿、炸豆腐等炸物,但是最讓我吸引的就是香蕉酥。

DSC06578 (複製)
圖1-大黑松菜單

 

一份小份30元,裡面約有四五塊香蕉酥。外觀看起來非常像炸雞塊,但是內部可是100%的香蕉喔。味道上就是油炸香搭配香蕉自己本身的甜味。口感上香蕉不會因為被炸過水分流失而乾乾的。有賣香蕉酥的並不多,建議可以來品嘗一下喔。

DSC06580 (複製)
圖2-香蕉酥

 


DSC06579 (複製)

大黑松香蕉酥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184號

電話:0919-326-588

最近車站:台鐵集集站

位置地圖:bread01-大黑松,restaurant_chinese01-香蕉故事館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集集地區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