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15 (複製)

 

香濃美味平價咖哩飯

北投咖哩飯

 

下了班,從松山搭公車轉捷運回到北投。騎車到北投市場,想吃個簡單不貴又不錯吃的晚餐。清江路新市街路口有一家咖哩飯晚上會出現,不像魔法咖哩樣式變化多,北投咖哩就只有單單一種口味就可以在北投存在這麼多年。我弟念高中至今都還很愛吃這家,以前還常常六點多咖哩飯就賣完了!這家咖哩飯的咖哩很香濃,甜甜的沒有辛辣味。也沒有像南京東路五段123巷內河內河粉的超好吃咖哩飯那樣有特殊的香味。走的就是色香味都簡單的一道咖哩飯。這碗咖哩飯是由咖哩、飯、豬瘦肉、紅蘿蔔以及馬鈴薯所組成。豬肉會比較Q硬一點,牙不好的人會稍稍辛苦一點。白飯偏軟較黏,馬鈴薯與紅蘿蔔都很新鮮,這是一碗便宜又好吃,超強平民料理。所以北投咖哩一碗40,松山區河內河粉一碗100,魔法咖哩一份180,價位上比起來也是非常的漂亮。另外我又點了一碗玉米湯,一碗20,但是看整個碗的大小好像有點小。因為玉米濃湯是另外點,所以品質會比免費送的強很多,裡面的料不會空蕩蕩,喝起來也不會太稀。

DSC01319 (複製)
圖一:咖哩飯

DSC01321 (複製)
圖二:辣椒佐料與玉米湯

DSC01324 (複製)
圖三:北投咖哩飯價目表

DSC01314 (複製)
圖四:店內一景

 

 


總評北投咖哩飯 (劣-3~+3優)

環境:- 1

服務:+ 0

交通:+ 3

美味:+ 1

推薦度:70%


DSC01326 (複製)

北投咖哩飯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4號

營業時間:傍晚

最近車站:北投捷運站 (步行5分鐘)

周圍停車場:大豐停車場、北投市場停車場 (皆步行2分鐘,一小時40元)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