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5 (複製)

 

鳳山的奇雞,超強創意特殊料理炸雞排

雞排,幾乎是身為台灣人只要不吃素應該都會吃到的美食。炸雞排攤充斥在全台灣的大街小巷之中,不是每個鄉鎮都有7-11但幾乎每個鄉鎮都會有炸雞排。鳳山,有一家雞排店,遠遠看不起眼。就是一般的鹽酥雞攤的樣子,但是走近一看就會被驚訝到!

DSC00047 (複製)

 

瞄到攤車上的菜單,突然緊急煞車了一下,再認真的去看一眼。沒~有~錯~我果然沒看錯,這家店竟然有賣水蜜桃雞排耶!我第一直覺是想到是不是雞排上面淋上水蜜桃醬!於是就問了一下老闆,老闆回答我:就是水蜜桃啊,不是水蜜桃醬!我又驚訝了一下,看來這麼猛的雞排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啦!

DSC00046 (複製)

 

過了10分鐘(炸比較久耶),付完55元後我就到附近的萊爾富坐下來休息也來吃一下水蜜桃雞排。我把雞排抽出來看,好大一塊啊,又粗又壯的雞排!

DSC00052 (複製)

 

雞排因為裡面有包水蜜桃,所以他也有相當的厚度,比我的行動電源還要厚,猛!

DSC00051 (複製)

 

咬下一口後,真的看到包在裡面的水蜜桃!真的是太開心了,吃到這麼有趣的美食!台北應該是吃不到的吧!雖然水蜜桃跟雞排合體了,但是吃的時候並不覺得水蜜桃跟雞排的味道有混在一起。在口中嚼的時候感覺雞排是雞排的味道,水蜜桃是水蜜桃的味道。

DSC00053 (複製)

 

鳳山的這家雞排店老闆發揮創意,將水果包進雞排中,這樣的創意也變成這家店的招牌,也讓我上到一課!


 

奇雞醬爆雞排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4號

電話:07-799-2298

營業時間:PM14:00~AM02:00

最靠近捷運站:捷運鳳山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045 (複製)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