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仁愛_阿本

 

超級大粒!巨人吃的燒賣!

阿本排骨燒賣

 

甚麼樣的燒賣一顆要賣10元呢?基隆阿本的燒賣給他超級大顆的啦!這時候不免要拿其他家的比較一下,就拿北投夜市小籠包的燒賣來比,一顆7元,尺寸竟然還不到阿本的1半!我吃三顆加上一碗25元的魚丸湯就可以吃個七分飽,這樣算一算總共也才55元,又被我找到一項銅板美食,實在有夠俗啦!

基隆仁愛_阿本
圖1-老闆與工作人員的背影,牆上有價目表

 

我剛剛一直在強調好大、好大、好大!那味道呢?阿本的燒賣味道也沒有讓我失望,裡面雖然餡料只有豬肉,但是味道很香。口感會覺得這個燒賣皮比較厚,其實是因為大顆的關係。分量滿足,吃起來好爽好爽!喜歡重口味的可以沾醬搭配著吃。魚丸湯的魚丸有兩顆,分半切,吃起來很有彈性!湯頭味道雖然不重但是還理想。整頓吃下來花了才半百,真是划算,吃飽之後就可以去逛逛基隆市區或是基隆景點玩一玩嚕。

基隆仁愛_阿本
圖2-燒賣

基隆仁愛_阿本
圖3-魚丸湯

 


總評阿本燒賣(劣-3~+3優)

環境:+ 0

服務:+ 0

交通:+ 2 (停車場約6分鐘步程基隆市公車市區基隆火車站4分鐘步程機車短程步行)

美味:+ 1

推薦度: 70%


基隆仁愛_阿本

店名:阿本燒賣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63號

電話:02-2423-2861

營業時間:07:00~20:00

最近車站:基隆火車站

地圖位置:A點-基隆火車站,B點-阿本排骨燒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