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_宜農牧場

2011元旦宜蘭之旅

宜農牧場

 

在地人Miko帶路玩宜蘭,這次來到冬山鄉的宜農牧場。雖然是門牌是冬山鄉但是離羅東火車站比較近,所以千萬別搭火車到冬山車站說要去宜農牧場喔!宜農牧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跟薰衣草森林比是稍微小一點,但是來到這邊感覺跟薰衣草森林可是大大不同。來到宜農牧場可以體驗餵小動物還有吃吃牧場生產的甜品喔。開車來的可能要把車子停在路邊再走進來,門口有個桶子是用來收清潔費的,當時還只要收10元,現在(2013年)已經漲到20元嚕。

冬山_宜農牧場
清潔費收費桶

 

品嘗甜食

走進農場右手邊第一間小屋就是餐飲區,裡面有吃有喝應有盡有,不過來到這就一定要吃吃他們自家產的產品嚕。羊奶冰淇淋好吃,也不會有騷味,很推薦給愛吃甜食的美女喔。除了冰淇淋,再搭配個鮮羊奶與鬆餅,與三五好友一起邊吃邊聊天,這樣的畫面是多麼的開心啊。

冬山_宜農牧場
餐飲小屋

冬山_宜農牧場
價目表

冬山_宜農牧場
羊奶冰淇淋

冬山_宜農牧場
羊奶

冬山_宜農牧場
鬆餅

 

 

體驗餵食小動物

吃完甜點後,就要來餵餵小動物嚕。可以跟店家買一瓶奶來餵食小豬豬或是幼羊。餵小豬的時候小豬們會爭先恐後的來搶奶喝,畫面是很可愛但真擔心這樣撞來撞去會不會受傷。

冬山_宜農牧場
餵小豬小羊用的奶瓶

冬山_宜農牧場
餵食小豬

 

 幼羊是喝奶,大一點的羊就要餵牧草嚕。這邊的牧草跟飛牛牧場一樣都是要收錢的。不過飛牛牧場牧草一把20元,這邊10元就可以體驗嚕。Miko餵羊玩得多開心啊!

冬山_宜農牧場
牧草

冬山_宜農牧場
Miko餵食羊羊

 

宜農牧場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玩,可以認識小動物,具有教育意義。當然我們大人也可以來啊,來這邊透透氣,不然像我這樣的上班族平日壓力大的很,假日就要來這邊散心讓自己舒壓一下嚕。

冬山_宜農牧場

 

 

 


冬山_宜農牧場

牧場名稱:宜農牧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長春路239巷17號

官網:http://goat.efarming.org.tw/supergood/front/bin/home.phtml

電話:03-9567742

營業時間:(假日) 09:00~18:00,(平日) 11:00~17:00

旅遊日期:2011年

當天總消費:約100內

推薦玩法:吃甜點、體驗小豬餵奶小羊餵草

捷運鐵路:羅東火車站 (需轉公車或租任汽機車)

公車站:安農三路口 (冬山鄉免費巴士)

汽車停車:路邊

機車停車:門口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宜蘭景點美食蒐集(冬山鄉)

 

冬山鄉免費巴士時刻表(羅東前站發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