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利號貓耳

2013 宜蘭美食

信利號貓耳

 

2011年,在地人 米摳 帶我來吃這間宜蘭美食,一吃就記得有這間美食。2013年底,我帶白芷公主來宜蘭玩,於是我首要想到的就是貓耳。貓耳就是水晶餃,QQ的口感剛好是公主最愛的。

 

綜合米粉 40

上次我是點綜合湯,這次我選擇了綜合米粉。份量真的是超大碗的。有魚丸、還有貓耳(水晶餃)。信利號的米粉我喜歡在於米粉是用粗的而不是像新竹米粉是細的。貓耳也是重口感的美食,內餡的肉份量也是很飽足,細嚼慢頁下肉汁香有出來。

信利號貓耳

信利號貓耳

信利號貓耳

 信利號貓耳

 

貓耳米粉 40

信利號貓耳

 


信利號貓耳 總評
環境:店內座,不過沒有冷氣
服務:普通
交通:機車比較方便


信利號

編輯日期: 2012.04.01

 

 

信利號貓耳
地址:宜蘭市文昌路8號
推薦:綜合湯(40元)
位置:

 

欲瀏覽舊版請翻閱第二頁

<<2011年版>>

宜蘭_信利號

 

宜蘭市美味貓耳

信利號貓耳魚丸米粉

 

推薦理由

是在地朋友米摳Mikko.jpg  推薦!

 

強力推薦

綜合湯(米粉)

宜蘭_信利號

 

享用美食的價位約新台幣40

相當的便宜

宜蘭_信利號

 

貓耳形狀三角形的,吃起來就像水晶餃

肚子裡面是有包餡的,內餡味道非常的美味

宜蘭_信利號

 

宜蘭市文昌路8號

搭車建議方式:從台鐵宜蘭火車站出發(前站),往新民路方向直走,接文昌路至信利號貓耳約11分鐘。

搭乘公車花費時間比步行久,不建議搭乘公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