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

2012桃園好景好吃漁港遊-竹圍漁港篇

全家福現作魚丸

 

桃園的觀光漁港是我們家人最常跑的漁港,雖然北海岸也有幾間不錯的漁港但是相較之下這邊的漁港價格比較便宜。除此之外,交通距離也方便,從北投出發只要沿著西濱快速道路很快的大約1小時內就可以抵達。每道一個漁港除了看看漁港風情之外一定要用口去體驗漁港美食。我發現竹圍相較於永安以及南寮漁港這邊有個特別的特色,就是"魚丸"!

竹圍漁港

 

 

無論是帶朋友或是家人,一定會來品嘗一下竹圍漁港的漁丸。魚丸總類繁多到不可思議,沿著商場邊就有好幾家賣魚丸的。除了帶回去煮,現場就是點魚丸湯來體驗啦。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形狀以及不同的內餡都會有著不同的期待與不同的味道。一碗湯價位也很平價,算是銅板美食等級,一枚50元硬幣就品嘗得到。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品嘗鮮美的魚丸湯,來到漁港必吃的就是便宜的生魚片啦!100元小盒同樣品質在北投價格應該至少1.5倍以上,便宜又吃得過癮,真的是物美價廉!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全家福現作魚丸 總評(劣-3~+3優)

環境:+0

服務:+0

交通:+0 (步行五分鐘 捷運 市區 汽車 機車 公車)

美味:+1

個人主觀喜愛度:80%


竹圍漁港

餐廳名稱:全家福現作魚丸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1鄰42號

電話:03-393-4659

營業時間:

用餐日期:2012年

平均個人費用:45元

推薦菜色:綜合魚丸湯 (總類眾多推薦體驗)

捷運鐵路:台鐵桃園站 (需轉搭桃園客運 5015 5016 5019 5022)

公車站:桃園客運竹圍站 (步行10分)

汽車停車:有

機車停車:有

地點位置:restaurant_chinese01全家福現作魚丸 busstop1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縣4-大園、觀音、蘆竹

 

從 "台鐵桃園站" 前往 "全家福現作魚丸" 導航整理

Step 1. 出台鐵桃園站直行中正路,至復興路右轉。直走130公尺至7-11前"今日飯店"站搭乘 5015 5016 5022 等路


顯示詳細地圖

 

Step 2-1. 搭乘5022、5016,請直接搭到終點"桃客竹圍站",沿竹圍街步行約10分鐘。

5022:(0615~2230) 10-20分鐘一班

5016:桃園開 0740、0905、1825、1950。竹圍開 0900、1030、1530、1920

 

Step 2-2. 搭乘5015,請至"過田"站下車,沿竹圍街步行約20分鐘就可以到達。建議改搭計程車比較不累!

5015:桃園開 0755、0905。大園開 0905、1030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