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上和園  

2012大台中趴趴走

上和園滷味

 

雞腳,是台灣很強的美味小吃之一。全台各商圈各夜市只要有滷味的攤幾乎會有雞腳。讓我想到小時候北投夜市雞腳一隻1元,那時候媽媽常常買一堆回家邊看三台的瓊瑤連續劇邊啃雞腳。但是因緣際會念大學時同學帶了台中雞腳凍,那真的是美味啊!之後我只要有機會去台中我都會去買雞爪凍,就跟我每次去新竹必買竹塹餅。

 

一中街上和園

傳言最有名的雞腳凍在東海商圈,不過小弟到台中實在人生地不熟,只能找市區的滷味購買,每一家雞腳凍品質不一,上和園的雞腳凍算是比較優的。滷的夠味,吃進嘴裡味道口感俱佳。而且位置在一中商圈,交通還算方便,就算從火車站搭計程車也不會太貴。價格上一盒大概30元,也很便宜。優點這麼多,我真的是愛死台中的雞腳凍了。連我老母超挑嘴的人對雞腳凍也是愛不釋手。

 


上和園滷味 總評(劣-3~+3優)

環境:-----

服務:+1

交通:+2

美味:+2

個人主觀喜愛度:80%


一中街上和園

店家名稱:上和園滷味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4號 (一中商圈)

電話:04-22230407

營業時間:08:00-24:00

旅遊日期:2012年

平均個人費用:100以內

推薦菜色:雞腳凍

捷運鐵路:台鐵台中站

公車站: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站

地點位置:restaurant_greek02上和園滷味,train09台鐵台中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台中旅遊蒐集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