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肉圓

2012跨年之旅第二十站

阿 榮 肉 圓

 

在林內鄉吃過之後,經過了刺桐、西螺跟二崙,肚子也餓了,決定在崙背鄉填一下肚子。到了崙背鄉熱鬧的區域,根據手上319護照,我來到阿榮肉圓。阿榮肉圓店內生意非常的好,坐無虛席。看到牆上的菜單,哇!真是便宜的價位啊!

阿榮肉圓

阿榮肉圓

阿榮肉圓
價目表

 

綜合湯 10 

首先這碗綜合湯才 10元,碗內的料有一塊1/2的豆腐跟一顆完整貢丸。我要來好好介紹這碗讓人感動的綜合湯,我想這樣的價位全台灣應該是買不到了,湯頭清淡不膩。豆腐,超級大顆,口感入口就粉粉的化掉了。

貢丸,很新鮮,吃起來嚼勁不錯,超級有彈性。尺寸上也是蠻大一顆的,直徑應該比50元銅板再多個2mm吧!

 

阿榮肉圓

阿榮肉圓

阿榮肉圓

 

肉圓 25

貢丸,很新鮮,吃起來嚼勁不錯,超級有彈性。尺寸上也是蠻大一顆的,直徑應該比50元銅板再多個2mm吧!重點來了,阿榮的肉圓,價為一碗25元,也是非常的便宜。試問現在在台北25塊可以吃到美味嗎?一碗內有兩顆的肉圓,搭配特製醬料口味讓人心曠神怡,肉圓皮+肉+醬一起吃可以達到最美味的味道。肉圓皮是有一點點的彈性,不會咬起來像咬麻糬。這家的醬偏甜,肉圓的肉很大又紮實。整體吃起來就非常的容易有飽足感。

阿榮肉圓

 

在這邊,不是只有我吃出老闆的用心,看座位都坐到人行道就知道,老闆真的是好人啦,做出好吃又便宜的料理。

阿榮肉圓

 

吃完肉圓,拿出雲林縣美食導覽(有莎莎代言這本)

丸莊醬油 

 

發現麥寮鄉有個鱷魚餐包!光聽名字就非常的吸引我!好~出發!前往麥寮嚕!

阿榮肉圓

 


阿榮肉圓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南光路1之22號

電話:05-696-9027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0101 嘉義-雲林二日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